广州拼团购房23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万科金色里程这个逆天的实用三房,我给100分!

发布时间: 2019-10-28 12:00:32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747次浏览


都说家的样子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样子。我们都是生活在这座城市中,渴望有属于自己一片小天地的人。

如果有一处房子,不限购、高实用、少公摊、低总价,尽管它只有建面约75㎡,小面积却能完全给你家的舒适和享受。我们在自己的卧室随心所欲,周末可以邀请朋友到家里谈天说地,两个次卧可以留给朋友,留给宝宝,留给家人,留给自己的爱好…..

它还是万科梦享家2.0系升级产品,从户型升级到装修优化,从精工品质到贴心服务,万科前所未见的升级体验,高使用率0浪费,全面呵护每一位家人的生活。你,不想拥有吗?

三室一厅的格局里,把家的每一处细节都充分发挥,满足所有生活需求,互不干扰又彼此亲密,把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期待都让它在这个家里实现,生活高效而前卫,惬意而舒适。对生活始终抱有无限热忱的广州新青年,当然在面对家的空间选择上也要仔细推敲,慢慢琢磨才行。万科金色里程爆款三房,开放当天千人到访,只为一睹爆款户型的风采。

是什么让宾客慕名而来?

一起往下看吧

(建面约75m² A创意户型鉴赏图)

亲密入户

卸载满身疲惫

归家的温暖从这里开始

万科金色里程

(样板间实景图)

小户型也可以给你满满的仪式感。在门口,摆上你最爱的香水,最顺手的包包。出门时,这里就是精致的你整装出发的最后一步。归家时,换下鞋子,挂上包包,脱下衣服,这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和满身的疲惫也就关到门外。建面约75m²充分利用入户走廊部分打造出理想的入户空间,分隔出一片收纳功能的领域,井井有条,别具一格,给你一眼就能爱上的惊喜感。

美味厨房

妈妈的天地

爱人的天地,自己的天地

万科金色里程

(样板间实景图)

想象一下,回到家就能够第一时间看到里面那个为自己忙碌的身影,瞬间觉得就算再疲惫的一天也是值得的,浑身立刻充满能量。厨房诉说着生活的气息,也是最能给你温暖的地方。所以对厨房的打造,我们也是认真的。U型设计的厨房动线合理,足够的流动空间范围。同时预留冰箱位,空间利用更为方便,把每一处空闲的地方都能发挥出其充足的功能,以满分的空间利用率,为每位烹饪者创造满意的空间。

欢乐客厅

映入眼帘的欢声笑语

为家平添温暖

万科金色里程

(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总是家里热热闹闹的一处地方,自己在沙发上享受时光、和家人一起看电视、邀请朋友来家中做客;无论哪一种,客厅的空间都足够你使用。把我们对于家人的爱不受约束,尽情表达,敞阔空间温馨相伴,大开间客厅,餐客一体,让客厅与餐厅完美融合又彼此分割,把空间的极致效率发挥到最大化,你也可以邀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聊一聊彼此的生活趣味,外接景观阳台,美景尽揽,让你的生活妙趣横生。

私密卫生间

细节的功能分割

让你和家人使用更顺畅

2.jpg

(卫生间示意图)

总是会担心一个卫生间不能满足一家人的使用,在这个卫生间里,我们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各自使用,并不冲突。在充分优化卫生间的功能分区时,能做到干湿分离,使得空间具有充分的使用范围,把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其有效的优势。在早晚家人使用卫生间的高峰时期,节约时间,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所带来的便捷高效生活。

舒适主卧

和TA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惬意而自在的

万科金色里程

(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家里的重要生活空间,我想要和TA在没有工作和生活烦恼的小小天地里,一起拥有理想的睡眠空间。躺下来,枕着清风明月入睡,陪着身边最爱的人一起,随心享受私密生活空间营造的轻松舒适睡眠氛围。当然,建面约75m²主卧还带有飘窗设计,超大开窗,更好的采光面。在这样一个能给我们带来能量的空间内,更加要对于空间的使用效率具有充足的考量,让这个小宇宙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温暖而不拥挤,给生活恰到好处的自在。

理想次卧

一步到位

承载更多未来的理想和生活

万科金色里程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75m²三室可不是说说而已的,两个次卧都能作为单独的房间使用。朋友来做客时可以留下他们休息,也可以规划成自己书房、儿童房、老人房等等。再也不用为不够房间而尴尬,也能给家人,给生活更多甜蜜的空间,给身边每一个人最好的爱。让家的每一寸空间都能发挥效率,让爱肆意散发。建面约75m²就能拥有两个次卧,空间尺度舒适,拒绝假三房。减轻自身置业压力的同时,让家人也能拥有自己的专属生活场。

在广州这样一座一线城市中,一套完美掌控理想生活空间的房子其实很少。而现在,万科匠心研磨每一寸空间的合理使用功能,用建面约75m²三房打造理想尺度,一经亮相就艳压广州,千人到访火爆场面,让媒体与同行纷纷驻足参观学习。

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名企,集30年住宅经验于大成,此次更携梦享家2.0升级产品,落户广州。同时,其户型产品一直以来都在房地产市场占据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地位,一经发售,荣登广州,现场人潮涌动,盛世启幕,为更多新青年轻松置业广州东雀跃而来。

理想生活自成一派

共同解锁雀跃时刻

万科金色里程强势入主广州东,以不限购、低总价的优势,为更多广州青年轻松置业而来。

同时坐拥双高速(济广高速已通车,增天高速规划中)、三地铁【地铁16号线规划中、13号线新沙站、21号线朱村站(实际距离约13km)】,多轨交通随时畅连双万达【新塘万达和荔城万达(实际距离均约为16km)】商圈,繁华时刻呈现;家门口更设项目接驳巴士(交付后运营,有偿使用运营期为三年),各种交通随意切换。

此次万科2.0系升级产品超高实用率三房,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秉承万科三好服务宗旨,打造即刻市集,实力引进六大商家,现有商家已进驻,丰富全家人的生活内容;

更匠心打造六大球场(建设中),以自成一派的全新生活方式,呵护家人便捷生活;

社区内规划有幼儿园,项目已被纳入仙村镇中心小学范围(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教育资源优质,周边黄冈中学(民办小学至高中)、仙村中学等。

最新动态:万科金色里程已于10月27日开盘,推出建面约75-85㎡爆款三房,两梯六户,带装修,总价118万起!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增城区TOD国际新城新唐东地铁16号线仙村站(规划中)

楼盘电话:400-819-07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