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9-18 15:5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4次浏览


最新消息:近日,穗莞深城际铁路已全线通电,静态验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也就是说9月30日通车指日可待!!

穗莞深城际铁路是珠三角城际轨道网主轴线之一,贯通深圳、广州、东莞三大城市,起于广州东站,经增城新塘、东莞洪梅,止于深圳机场,沿线将设立15个站点,联通深圳宝安、广州白云两大国际机场;连接京九线、梅汕客专等高铁线路;接驳换乘广州、深圳、东莞三地地铁线路,穗莞深城轨将珠三角区域内地铁、高铁、航空等交通网络“一线牵”。

据了解,开通后,穗莞深城际列车将进入5一趟车的公交化运营管理模式,乘客搭乘穗莞深城际线路1内可穿越三地,市民去往广州东站、深圳机场将多一种选择。

随着穗莞深城轨的开通,湾区交通的完善,沿线各大城市将被紧密联系。坐享如此重大交通利好的增城,特别是新塘,已成为众多购房者的“心头好”。下面,我们来看看位于新塘的中森名苑。

项目区位

中森茗苑位于新塘核心位置,距离官湖地铁站约1.4公里,销售介绍,项目后期会建个地铁口离项目800米左右,此地段距离新塘TOD和新塘万达都在四公里左右,附近的配套都是新塘中心地段的优质配套,区位优势非常明显。

小编实测,从珠江新城出发,途径5号线,换乘13号线,加上走路时间,也就一个多一点,对于想在天河市中心上班但又无力承受市区高昂的房价的购房者而言,在交通通勤上,中森名苑可以给你最好的选择。

项目情况

除了交通优势明显外,中森名苑还有众多亮点值得关注。家门口就是98万㎡的公园,确保居住者与绿意为邻。同时项目背靠有着“东部越秀山”之称的四望岗公园,其总绿化面积高达约7万m²。千余棵丰富植被尽情释放清新鲜氧,让你感受公园式住宅。

不仅如此,华南最大永旺梦乐城、 凯达尔国际广场、 万达广场、奥园康威等品牌都聚集在项目周边,业主居住在此,尽享中心便利!

此外,这里云集了增城最好的教育资源,甘泉小学、天伦学校、新塘中学、实验学校、 小区自建省一级幼儿园,一站式全教育体系,保证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产品分析

中森名苑由14栋17-24层高的住宅群组成总共1563户,目前在售85-88m²城央山景房,售价19800元/㎡起, 户型方正,布局宜居,高利用率。三室两厅大飘窗,随享阳光清风。阔绰双阳台空间,其中半阳台赠送。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小区的入住率非常高。而且本项目在售价格对比同区域的中海联睿品和尚东we家,具有巨大的优势。

最新动态:中森茗苑峰璟将推5栋新品,建面约85-88㎡臻装宽景3+1户型,首期首付18万起!目前火热认筹中,楼盘网VIP诚意登记享98折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800元/㎡

楼盘地址:新塘石新路168号

楼盘电话:400-819-0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