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7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不限购!总价90万起 入手南沙海景三房

发布时间: 2019-08-14 15:5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4次浏览


7月广州“商改住”新政落地,提出:已建成、已办理土地有偿使用手续或已办理初始登记的商业及商业办公混合等类型非住宅存量用房,以栋或相对独立部分为单位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

该政策是对以往广州“商改租”政策的进一步优化,既可盘活消化库存公寓,又能有效地提高广州租赁住房供给,加快培育广州住房租赁市场和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同时,该新政还给“330政策后出让地块项目”去化提供思路。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禁售个人的商业项目已开始陆续入市,此类物业仅可卖给法人单位,开发商或大客户购入自持的成本较高。

而新政出台后,可刺激开发商自持物业转租或吸引公寓运营商进场,有效预防后续入市项目出现库存积压现象。公寓市场或将迎来新的转机。

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数据显示,上半年南沙一手房网签成交7272套,比去年同期(6147套)增幅明显。此外,受大湾区规划影响,南沙新一轮供需涌现,公寓表现突出,多个热门板块(金洲、南沙湾、明珠湾、进港大道)成交上榜。

今日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时代维港,作为深耕南沙多年的时代地产,先后开发了时代南湾时代云图、时代长岛以及时代香海彼岸,时代维港则是时代地产与永华房地产合作开发的商业项目。

地段:黄金海岸线+进港大道

时代维港位于南沙湾核心地带,拥享金洲板块CLD及南沙湾板块黄金海岸叠加优势,紧靠黄金海岸线,同时紧挨着南沙最繁华的主干道进港大道。

进港大道既是一条商业大道,也是一条行政大道。规建中的15号线环市内线就有4个站点是在进港大道上的。

周边汇聚了南沙区政府、南沙海关、南沙司法局以及南沙最成熟的商业配套。一条进港大道下去,由商业到政府机关,应有尽有。

价位:总价90万起+不限购

在小编看来,价格绝对是项目最大的惊喜。

据了解,项目的入手门槛低,三房总价只需90万起,不到百万轻松做房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不限购

产品:南向约4.95米挑高户型+150%实用率

项目打造建面约58-73㎡loft,南向全明户型,百变全能空间随心打造。无论三口之家还是二人世界都有合适的户型可供选择。

下面我们以58平的户型为例,具体来看看有哪些亮点。

亮点1:大师级全屋高配置装修,实现拎包入住。

亮点2:4.95m高中空客厅,阔绰空间,山海美景,推窗悉数收藏。

亮点3:买一层得两层,实用率高达150%。(注:58平米的三房虽然没有中空客厅,但单层平均高度接近2.5米)

亮点4:二层双卧室配置,满足现代家庭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亮点5:动静分区,空间多变,首层开放式餐客双厅,待客从容,收放有度。

亮点6:全功能空间,全面满足生活所需。

另外,针对改善型客群,项目还打造有74平三房单位,畅享舒适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沙区进港大道581号

楼盘电话:400-819-0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