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适合投资创变小户的四类人,其中有没有你!

发布时间: 2019-07-26 15:3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1次浏览


从2000年以来,房地产作为“硬通货”其抗通胀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细观事态,还是能够品出创变小户这类产品始终受到购房者追捧的源头。

究其原因有,是因为这类产品一般都在城市中心,地段、配套很好,并且往往以综合体的形式出现,生活工作比较便利,出租或者转手都比较容易。所以说创变小户已经成为被广泛认可的产品。

而其中,有四类人特别适合创变小户产品,看看你是否也在其中呢?

家庭结构稳定者

拥有稳定家庭结构的人群,大都已工作收入稳定,也收获满满家庭幸福。但随之而来的也有生活的压力,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家庭日常开销的费用。小户,让理财更省心。

具有投资眼光者

具有长远的目光,且具备一定资金购买能力的人,就会优先考虑小户。【一份的价钱】=超值面积+双倍空间+超值租金,其宜商的产品性质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

理财经营者

在市场中沉浮的,对于风险的掌控成为必须的素质。小户,为其他理财/投资增加一份保障。小户吸收了住宅和办公楼各自的长处,颇受理财经营者的欢迎,能够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投资养老者

后半生靠积蓄只会越花越少,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对于准备养老的人来说,投资不动产养老也是不错的选择。通过不动产的投资,未来市场的,增加养老的生活幸福指数。

真功夫跨界 功夫小镇来势汹汹

真功夫这个餐饮界名字大家想必都是耳熟能详,而近几年真功夫卖起了房子你知道吗?据说在南沙砸了10个亿,还设立了功夫集团总部基地,而令人感到新奇的是,真功夫推出了楼盘

功夫小镇位于南沙自贸区蕉门河板块核心地段,作为南沙自贸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项目以“首席智慧型企业总部”为定位,涵盖了功夫集团总部、功夫大学、功夫数字化中心、功夫攀岩俱乐部、功夫餐饮集群、功夫创意厨房、功夫创意园、功夫创客交流中心、ATHOME青年社区公寓、商务酒店公寓等多元业态。

据了解,目前功夫小镇业态之一——ATHOME青年社区公寓,100多套公寓正在热销中,并且凭借前瞻规划、区位升值价值和产品性价比等优势,颇受市场青睐。另外,功夫小镇还有一些商铺产品正在待售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功夫小镇计划负一层商铺主要瞄准时尚轻餐和运动休闲,包括咖啡简餐、时尚餐吧、创意集市、运动健身、烘焙、花艺及相关功能配套;

一层商铺将主要汇聚时尚品牌、精品生活馆、游乐体验、生活超市、美食广场等;

二层将主要集合创意品牌研发、休闲快餐、购物体验、茶艺馆、西餐厅、儿童教育、艺术培训等业态。

这样看来,功夫小镇的“野心”也不是一般的大,当功夫小镇成为时尚年轻、潮玩潮乐、饕餮美食、住宿休闲、商务办公、文教运动的一站式服务中心,你是否心动了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南沙区金隆路功夫街1-4号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2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