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成交4002套!2019上半年增城二手成绩出炉!卖得最多的还是他!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33:54

来源: 广州中原发展研究部

分类: 本地楼市

1007次浏览


2019年已经走过了一半,上半年增城全市一手住宅网签套数约为1.2万套,整体楼市情况“稳”中有进,那么增城二手是什么情况?我们来看一下。

需求向外  

增城二手成交全市第二 

我们先来看看广州的大情况,更具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广州市二手住宅共成交53372宗,环比下降7.9%,同比去年大幅下滑22.3%。

若从历年二手成交情况对比来看,2019年上半年二手住宅市场略显“寒意”,成交创近四年最低位。

价格方面,2019年上半年二手住宅网签均价基本保持平稳态势,网签均价为26555元/平,环比上升2.0%。

根据阳光家缘二手住宅网签数据显示,花都、增城、天河上半年分别成交3993套、4002套、4617套,同比去年下半年下滑8.8%、20.4%、22.3%。

增城以成交4002套占据广州成交量第二。

碧桂园凤凰城二手网签第一 

二手市趋于渐稳定 

半年中,增城区二手住宅市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面积与网签面积分别为42.83和42.6万平方米,比去年下滑20.4%,除了春节期间的情况,每个月的网签相对平稳。

在上半年二手成交套数方面,碧桂园凤凰城网签宗数为增城榜首;

2019年上半年,增城的二手楼市表现为“较冷”,成交同比去年相对较低。

春节过后,客户观望情绪亦有所放缓,而业主对后市信心亦显著增强。市场表现更趋健康、理性。

从月度成交情况来看,市场成交正逐步回温,但是下半年增城一手大量新盘的推出或将会二手市场造成冲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朱村大道东 72 号(地铁 21 号线山田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7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