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8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白云“牵手”五矿地产!中国五矿华南总部基地拟落户白云新城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45:42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54次浏览


5月25日,广州市白云区政府与五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五矿地产”)会谈并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白云新城建设中国五矿华南总部基地,同时在白云区北部经济重镇钟落潭镇,打造流溪河生态农业带和帽峰山美丽乡村群。据悉,本次合作协议总投资规模超过300亿元。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五矿华南总部基地项目拟选址白云新城,将整合中国五矿旗下贸易板块、金融板块、工程板块、新材料科技板块、地产板块五大板块资源,设立相关产业采购中心、运营中心、结算中心。

此外,五矿地产还将助力白云区北部经济重镇钟落潭镇经济社会发展与建设,争取参与美丽乡村群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意向项目或将涉及寮采、龙岗、米岗、雄伟四条村为核心区的流溪河生态农业带和沙田、茅岗、华坑、陈洞四条村为核心区的帽峰山美丽乡村群等。

白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拟将流溪河、帽峰山沿线生态农业带打造为现代农业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与服务的钟落潭农业科技创新区、花卉苗圃种植示范区、无公害蔬菜种植示范区及设施蔬菜产业园区,建设集生态旅游、垂钓观赏、桃花公园、游赏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区,打造流溪河、帽峰山美丽乡村带,形成广州市乡村特色旅游名片。

此前,中国五矿集团与广州市政府已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五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剑波表示,白云是一片极具发展潜力的热土,各政府部门工作效率也非常高,五矿地产将借助五矿集团雄厚的产业资源优势和地产综合开发经验,重点参与白云区城市综合开发和运营、产城融合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助促白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次签约企业五矿地产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五矿集团”)旗下房地产综合开发业务的香港上市旗舰,也是国资委首批核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经过20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五矿地产逐步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地产综合运营、多领域建筑安装为两翼,资产管理、地产服务和地产金融业务为支撑的经营格局,总资产超过800亿元,业务布局覆盖环渤海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部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等20多个城市,在项目投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与战略资源。

此次签约标志着五矿地产与白云区政府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白云区将继续利用现有优势,举全区之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不断优化白云招商服务体系,深入推进政府服务改革,打造优质产业平台,推动项目和企业聚集,深化营商环境建设体系改革,吸引更多海内外优质项目来白云投资兴业。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80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快速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