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土拍快讯】科学城集团以5.65亿拿下黄埔科学城商务地块!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2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96次浏览


上午10点,广州黄埔科学城出让了一宗商业兼容商务用地,地块编号KXC-K1-11,最终被科学城集团以底价56536万元拿下,折合楼面价7830元/㎡。

该宗地位于黄埔区开泰大道以北、新阳西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地块土地面积2.41万平方米,容积率3,建筑密度40%,绿地率35%,出让年限40年,地块起价56536万元。

据出让公告规定,竞买申请人须承诺,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实际经营办公,经营期限须在30年以上;该地块用于建设世界500强企业的商务配套;于2021年投入运营,年产值约1.23亿元,缴纳税收约1516万元;于2023年规模运营,年产值约1.49亿元,缴纳税收约1835万元。

此外,项目建成后,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容总建筑面积的70%,自持年限10年,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10年内不得分割销售;还需按规划要求配建至少两个风雨连廊或空中绿道与周边有关项目相连接。

地块处于科学城核心区域,附近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壮广场、万达广场、凯得科学会广场、维也纳酒店等,周边坐落LG、汉城电子、松日总部大楼、创维等众多大型企业。

并且交通便利,距离在建地铁7号线二期科丰路站几百米,周边是四通八达的主干道,如开泰大道、科丰路等。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南侧还设计规划有轨电车4号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区竹山路3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