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天河新盘惊艳绽放!联泰天河YOHO开放仪式圆满谢幕,盛况非凡

发布时间: 2019-05-01 21:11:36

来源: 联泰天河YOHO

分类: 楼盘导购

943次浏览


一片樱花一片春,夜来风雨落纷纷。5月1日,联泰天河YOHO“樱”启天河——浪漫樱花节主题活动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业内外人士、媒体、客户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营销中心的盛放,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盛况非凡。

上午9时,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正式开始。联泰集团筑基联城35年,秉承“更美的城市、更好的生活”理念,布局房地产开发、高速公路投资营运、城市环保、金融能源等行业领域,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著名的城市运营商。“作为联泰地产首筑广州的项目,联泰天河YOHO项目,将充分展现联泰对精品的极致追求,势将成为项目典范。”活动仪式上,联泰集团广州联泰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烜祯先生阐述了联泰地产的品牌核心理念以及未来规划。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盛情绽放的花束,广州市联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烜祯、广东利农康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林硕、广州市联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靳俊容、广东利农康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蔡妙玉、达濠市政有限公司副总陈明武、广州市联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郑亚儒、合富辉煌广州公司副总郭锐一起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并进行隆重的开门仪式和开鱼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也预示着联泰天河YOHO营销中心的盛装开放。

开放盛典中,浓情绽放的樱花,迎风飘扬的气球彩旗、浪漫温馨的樱花拱门纷纷成为来宾拍照打卡留念的热门区域。遍览整个营销中心,这个以粉色为主基调的活动区就如同掉落人间的粉色仙境,被大片大片的樱花海笼罩,绽放出绝美精致的气息。区域内设置有浪漫的樱花留影区,也有美味的樱花甜品、金枪鱼料理,还有趣味十足的美甲DIY、马克杯DIY以及整点抽大奖活动等,在契合樱花节主题的同时,营造出直击人心的无比浪漫氛围。

得益于活动主题与项目宜人氛围的完美融合,以及大城配套、立体交通、城芯低密度生态居住区等亮点配套资源,让不少来访客户对项目表现深刻的认同与赞赏。

 联泰天河YOHO是联泰地产首进驻广州的标杆项目,建面25-65㎡创变空间即将入市,为天河“解渴”。据了解,联泰天河YOHO为330新政前的产品,可出售给个人。

联泰·天河YOHO地处天河区智慧城核心区,地铁21号线、广佛环线智慧城站旁(预计2020年中通车),毗邻国际金融城、珠江新城、天河北商圈等高端商务圈。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七横五纵双地铁畅达全城,现享7.5万方万科广场,北临47公顷大观湿地公园。

地址:天河·华观路·地铁智慧城站旁约100米

咨询电话:020-8708 5566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中智慧城地铁站旁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4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