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广州各区招生地段出炉!这些新楼盘的重点小学确定!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35:25

来源: 乐居买房

分类: 本地楼市

3985次浏览


好事连连!近日,广州多区发布了备受家长瞩目的招生计划,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广钢新城省实小学(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招生计划,以及白云、天河、荔湾和番禺、白云、南沙等各区的招生地段信息,快来看看你的房子有没有在划定范围~

天河:新增4所小学!龙湖入读灵秀

今日,广州多区发布了备受家长瞩目的招生计划,其中天河区公办小学2019年计划招生334个班、13969 人(含积分入学招生计划),比去年招生计划增加16个班。此外,天河区将新开办4所公办小学,共增加优质4050个,今年9月将开办一年级11个班。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河区小学招生地段中,华润天合划入奥体东小学,包括华润天合、华悦山庄;龙湖天宸原著、帝景山庄、招商雍华府、金地天河公馆,划入天河区灵秀小学;兰亭盛荟划入前进小学。

荔湾:广钢省实招生地段定了!这些楼盘被点名!

4月29日,荔湾区教育局公布2019年荔湾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其中提到广钢省实小学的对口楼盘包括中海花湾壹号、金融街融穗华府、华发中央公园、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振业天颂花园和保利曼城等。

海珠: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小学、东风小学、前进路小学等招生地段来了!

4月29日下午,2019年海珠区公办小学招生服务地段表也来了!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小学、黄埔小学、东风小学、前进路小学等对应的招生服务地段出炉。从地段表可以看出,培红小学对应的招生地段为位于南石头街的石岗社区、保利社区等。而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的招生地段为琶洲东北、西南社区。

详情请戳: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小学、东风小学、前进路小学等招生地段来了!

番禺区:公办小学共增加33个班

今日,番禺区政府发布2019年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招生地段及条件。招生计划及地段涉及市桥、西片、北片、南村、化龙片、石楼、石碁、沙湾等片区。其中,区属的番禺中学附属学校对应的招生地段为:保利香逸花园、城南源著、可逸江畔、可逸阳光、番禺金业花园、番禺奥林匹克花园、金奥花园(爱巢)、冠军城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

白云区:新增公办义务教育2430个

白云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也出炉啦~备受关注的铁一白云校区初中部,其对口小学为均禾街(石马小学、平沙小学、清湖小学、罗岗村小学)、嘉禾街(长红小学、新科小学)。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始招生,计划招生8个班。

南沙:华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等四所学校招生方案出炉!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就近划定招生范围:逸涛雅苑、逸涛半岛、逸涛湾、南沙城、奥园海景城、创鸿嘉园、珠光御景、广晟海韵兰庭、星河盛世、广晟沁园、阳光城丽景湾、南沙碧桂园、富佳花园、裕兴花园、富港花园、皇家花园、紫茗花园、明珠花园、海棠花园、美福花园、依山小筑、中央郡、南沙金湾、碧桂园蜜柚、南北台社区居委(仅限于金洲片区)、金洲村、坦头村、沙螺湾村、东瓜宇村;壁珑湾、南沙境界、富门花园、蕉门村、东湾村、小虎村、沙仔村。

广州二中南沙天元学校就近划定招生范围:虎门石矿场、时代南湾、优山美墅、南沙湾石奥、富力唐宁、印月翠谷、华海山屿海、南沙湾御苑、上湾小区、牛孖片区、南北台片区、星河山海湾、优山悦海、东苑、中交蓝色海湾、碧桂园海湾1号、悠山时光、时代长岛、海力花园、天玺湾、港航华庭、涉外公馆、盈港国际、港口大厦、南横村、九王庙村、芦湾村、黄山鲁林场、东井村、深湾村、鹿颈村。 

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就近划定招生范围 :万科南方公元、梅糖社区居委、亭角村;花语阳光(属灵山安置区)、庙南村、庙贝农场;南顺二村、新联二村、庙青村。

广州外国语学校附属学校就近划定招生范围:金苑小区、丰庭花园、滨海半岛、滨海隽城、滨海悦城、滨海御城、碧桂园豪庭、云山诗意、时代云图、翡翠公馆、滨海花园、滨海水晶湾、滨海珺城、广隆苑、心意华庭、星河丹堤、茗荔雅苑、云麓半山花园、中大城、板头村、大冲村、广隆村;万科府前花园、龙光棕榈水岸、金茂湾、叠翠峰、坦尾村;长沙村、七一村。

花都:2019中小学招生计划公布!划分地段都在这里!

4月29日,花都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花都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就近入学并不意味着直线距离最近入学,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原则上为学生户籍地址与学校距离在3公里范围

黄埔:黄埔招生地段出炉!万科、奥园、金融街等楼盘对口学校公布

黄埔区招生地段新鲜出炉!今年新办学校有铁英小学、华峰小学、天誉小学、天景小学、玉山学校。

其中,万科山景园、万科培山园、万科樾山花园铁英小学;珠江嘉园、万科里享家、里享水韵校区华峰小学;幸福誉三期天誉小学;招商雍景湾、腾飞园中新里小区天景小学;新办开发区第二小学(东校区),招收万科尚城的适龄儿童。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小学部),招收居住在长平居委、黄登居委、岭头居委、水西居委、奥园春晓小区、岭南林语小区、金融街融穗御府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康体路(4号线地铁海傍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