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5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房价连涨4月!广州15大板块刺破4万!还能买得起哪里?

发布时间: 2019-04-17 09:31:44

来源: 克而瑞广州区域

分类: 房产楼讯

3312次浏览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全国多地房价开始回暖,除深圳、上海、韶关等5个城市环比持平或下跌之外,其他6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出现了全面上行,整体回暖迹象明显。

其中,广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环比涨幅继续领跑一线城市;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5%,二手房价出现回落现象。

纵观近两年来广州新房价格,即使在“330新政”的高压调控下,广州房价依然还是比较坚挺,涨多跌少,年后广州信贷放松再加上大湾区纲要的春风,房价实现4连涨。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在此,克而瑞广州统计了广州11区房价地图以及各大板块的房价情况,究竟广州真实房价如何?这把火又是否真的烧起来了?

统计时间:3月1日-3月31日

可以看到,今年3月天河、越秀两区一手楼均价刺破5万/㎡,环比涨幅均超20%以上,且只有增城和海珠均价下跌。

其中,有着珠江新城CBD的泛珠江新城板块及周边的天河公园板块一手楼均价已突破8万/㎡,金融城板块、太和板块、赤岗板块等15大板块房价已刺破4万/㎡!

天河区

天河区,广州的第一CBD。

这里花城汇、体育西、天河公园等各大商圈云集,其房价更是贵到飞起。

越秀区

越秀区,广州最古老的中心城区

拥有东风东路小学、东山实验小学、文德路小学等20所省级小学,也是家长购买的优选之地,近5.3万/㎡的新房均价更让不少刚需客望尘莫及。

海珠区

海珠是广州老四区之一。

从总体来看,其置业门槛仅次于天河、越秀两区,房价最高的赤岗板块已经去到5.3万/㎡,工业大道板块房价也要5.1万/㎡。

荔湾区

荔湾俗称西关,是广州老三区之一。

由于发展较早,荔湾区交通、教育、生活等种种配套都非常成熟,其置业门槛较白云区稍高,约在4.5万/平左右。

白云区

云山珠水,广州的标志性名片。

近年来,随着白云交通、旧改等建设的加快,区域发展也完善,房价也就跟着不断上涨了。

番禺区

番禺,新广州人最早的一片移居地之一。

经多年发展,番禺已经摘下“刚需”大帽,整体均价接近3万/平。

黄埔区

黄埔区,广州“东进”战略第一站。

目前,黄埔均价已达2.4万/平,且区域内所有板块房价均要二字头以上。

增城区

增城,常年蝉联广州楼市销冠。

目前,增城的房价还是以“二字头”为主,派潭-小楼、石滩等板块房价还停留在“一字头”。

南沙区

南沙,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

在大湾区纲要的春风吹拂下,金洲、黄阁等板块成为楼市交投热区。

花都区

花都,广州楼市的新“货仓”。

头戴空港经济圈(白云机场+广州北站)这个唯一光环下,花都的未来亦值得期待。

从化区

从化,广州人居后花园。

伴随着广州产业北拓、地铁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升级等因素,从化楼市一直默默稳涨。

面对如今的房价,您是选择继续观望,还是赶紧上车呢?

附:3月成交均价Top20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0元/㎡

楼盘地址: 鹤洞路157号(广钢公园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6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