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中新广州知识城再挂大宗用地 将建造科技创新研发园区

发布时间: 2019-04-11 11:17:58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分类: 楼盘导购

406次浏览


近日,中新广州知识城挂牌一宗商业、商务混合用地,该地块位于知识城南起步区知识城大道以南、永久快速路以东,可建设用地面积142627㎡。

据了解,该地块将主要用于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产业或科技金融产业为主的科技创新研发园区,以及高端商务、技术交流、服务配套等设施。


作为广深港澳科技走廊上的重点科创高地,高新基础产业一直是知识城发展的重点方向,目前,中新广州知识城已拥有8大支柱产业集群、数10所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和1382家企业,累计注册资本约1294亿元,吸引了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华南研发基地、GE生物科技园、西门子等多家全球500强高新企业入驻。

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发展前景的巨大潜力吸引了龙湖、万科、绿地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其中,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自去年入市后就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年度区域封面楼盘”、“年度热评楼盘”等。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入市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双珑原著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心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项目还毗邻地铁14号线旺村站。


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凤凰湖畔

楼盘电话:400-819-7089 转 14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