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花都2019年旧改名单出炉 项目涉及多达12个村!

发布时间: 2019-02-11 06:00:1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6197次浏览


目前广州各个地区旧改消息正在逐步公开,小编了解到前两天,广州市花都区城市更新局微信号发布了花都区2019年的旧村改造名单。据悉,花都区2019年计划推进更新改造的旧村共12条。

其中,田美村(东南经济社)、东莞村、三东村、横潭村(河西经济社)、广塘村、平西村正在推进全面改造实施方案编制;平山村、九潭村、官溪村、东镜村全面改造,以及石塘村、埔岭村、田美村、横潭村综合整治正在向市城市更新局申报计划阶段。

各村改造的具体情况如下:

1、田美村(全面改造/综合整治)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全面改造:2018年6月正式开始基础数据调查工作,9月完成基础数据综合确认,10月完成数据公示,11月完成基础数据核查,12月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已完成各相关单位意见征询,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城市更新领导小组、市城市更新局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下一步根据相关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后上报市城市更新领导小组审批。

田美村综合整治:田美村东南经济社项目以外的旧村计划开展综合整治,已向市城市更新局申请纳入2019年城市更新年度计划。

2、东莞村(全面改造)

于2018年5月启动基础数据调查公开招标;8月签订基础数据调查合同,10月正式开始入户测量,12月上旬完成基础数据调查初步成果,目前已基本完成基础数据调查综合确认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基础数据公示。

3、三东村(全面改造)

三东村片区策划已经市城市更新局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并结题,下一步将开展三东村全面改造基础数据调查、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4、横潭村(全面改造/综合整治)

横潭村河西经济社全面改造:2018年5月完成实施方案初稿,6月完成基础数据成果公示,11月完成实施方案专家评审,目前已完成各相关单位意见征询,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城市更新领导小组、市城市更新局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下一步根据相关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后上报市城市更新领导小组审批。

横潭村综合整治:横潭村东南经济社项目以外的旧村计划开展综合整治,已向市城市更新局申请纳入2019年城市更新年度计划。

5、广塘村(全面改造)

广塘村基础数据调查已经完成初步成果,正在开展数据综合确认、数据核查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6、平西村(全面改造)

平西村基础数据调查与核查工作已完成,村集体拟开展改造方案编制及引入合作企业工作。

7、平山村(全面改造)

已通过户代表改造意愿表决,市空港委已向市城市更新局申请纳入2019年城市更新年度计划。

8-10、九潭村、官溪村、东镜村(全面改造)

九潭村、官溪村、东镜村全面改造项目已向市城市更新局申请纳入2019年城市更新年度计划,下一步将开展基础数据调查、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11-12、石塘村、埔岭村(综合整治)

石塘村、埔岭村综合整治项目已向市城市更新局申请纳入2019年城市更新年度计划。

花都旧改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加上交通越来越方便,未来发展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赶紧来看看周边有什么合适的楼盘入手吧。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