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7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14号线快车时刻表出炉 中新知识城地铁出行加速

发布时间: 2019-01-29 14:34:02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楼盘导购

23317次浏览


日前,广州地铁发布了14号地铁快车时刻表,快车行车间隔约为35。快车较常规运营模式列车在运行时间上分别快约10(嘉禾望岗至东风区段)及14(嘉禾望岗至镇龙区段)。从嘉禾望岗出发,快线1站到新和即可换成知识城支线,加上换乘时间到地铁旺村站仅约40,极大便利中新知识城居民的出行。

因其高标准规划及环境、交通的优势,中新知识城已成为广州置业的热门板块。不少房企已经进驻到中新知识城板块,包括万科、龙湖、绿地等,而它们开发打造的楼盘已经陆续入市。

其中,位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是目前知识城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心墅居大盘,拥有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给业主带来不同的园林体验。

此外,项目毗邻地铁知识城线旺村站,待21号线全线开通,快线5站即可到天河,坐拥便利交通。

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年度区域封面楼盘”、“年度热评楼盘”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

龙湖双珑原著位于中新知识城凤凰湖南,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湖心墅居大盘。广州龙湖为双珑原著打造了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让业主每天都可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同时配合全国排名TOP10的龙湖物业,双珑原著可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生活。

不仅如此,该项目还采用高标准的产品设计,98平方米的户型不仅拥有私家入户花园,还实现“全卧室+主卫飘窗”、干湿分离、“双明卫”。而在收纳空间上,最高可拓展至10000升的储藏空间,足以满足业主的储物需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凤凰湖畔

楼盘电话:400-819-72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