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迟福林:海南在以服务贸易为重点的产业开放上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 2018-09-27 09:25:01

来源: 凤凰网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826次浏览


海南自贸区新机遇,助力城市发展产业升级。9月26日下午,由富力地产主办,富力(海南)产业研究院、凤凰网&凤凰网房产联合承办的“海南新机遇 海口新角色”富力首府北京发布会在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政治、经济、传媒界一众专家齐聚一堂,为海口招商引资和城市发展出谋划策。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发表了关于《从自由贸易试验区走向自由贸易港》主题演讲。

迟福林表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是海南的鲜明特点,以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为重点构建海南负面清单框架,基本要求是大幅放宽服务业市场准入,提高负面清单可操作性、透明度和可预期性,由此形成海南的鲜明特点和突出优势。

对此,迟福林解释称原因有三点:以服务贸易为主导符合经济全球化大趋势,以服务贸易为主导符合我国开放转型的要求;海南以服务贸易为主导,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是我国引领经济全球化的一个重要抓手。

此外,迟福林称,海南应该加快服务业市场全面开放的重大突破,以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破题旅游业发展,以全面放开健康医疗市场破题服务业市场开放,以区块链、大数据应用为重点破题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