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白云再增巨无霸居住区:30万平米+60班学校!房价最高10万.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27: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162次浏览


规划、改造牵动人心!

这次到白云区

占地10万平米、建筑面积超30万平米

居住+商业+工业

48班中小学校+12班幼儿园+公交首末站

而且已最终敲定!

哪里这么牛掰?

昨天,白云区广百集团商业储运公司地块及周边区域的规划成果在市国规委官网挂出。

该项目已完成规划技术审查、批前公示等程序,并经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后获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

据了解,地块涉及超30万平米的建筑开发,体量十分大!此前,该地块推出市场后,业内预期曾被称为广州最乱城中村的整体景观将得到很大改善。

白云区会迎来又一巨无霸居住区?

文件提到,该规划方案自批准之日(2018年8月29日)起生效。 

据了解,广百集团商业储运公司地块及周边区域位于三元里大道北侧,与穗花路夹角而成,北侧为棠槎路,东侧为机场路。现土地用途为仓储用地,规划将其修改为集居住用地、商住用地、中小学用地等的综合用地。

▲▲调整后规划示意图(点击可放大)

▲▲主要涉及红色虚线区的地块改造

根据规划详细,改造地块涉及4块二类居住用地,及3块商住混合用地。

虽然地块规划面积与过百万平的广钢新城之类的大板块无法比,但对于白云区来说,可以说是个难得的居住板块,如果加上周边控规区,该项目的体量就更大了。从目前规划图看,未来红线区北边也将有更多宅地进入!

如此大改造,白云区是否会迎来又一巨无霸居住区?

看地图发现,该改造项目位于新市板块,就在去年白云区拍出鱼苗场地块附近,该地块是广州首宗竞自持地块,在去年4月28日,由万科以23.88亿元的总价和1350平配建拿下,折合楼面价29382元/㎡+自持50%,目前地块已打造项目为万科未来森林,价格待定。

项目附近楼盘及均价▲▲

目前周边一手楼盘有珠江岭南苑保利紫云保利云禧等,最高房价已到9万/平,而普遍均价也已在5万/平以上。

如此大的住宅地块入市,房王君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据规划细则可知,该地块改造后规划人口约8000人。本次改造最大亮点在于该地块规划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不仅有商场、学校,还有公园、健身场所、肉菜市场等。

据规划细则可知,其中包括九年一贯制学校(48班)、幼儿园(12班)、公交首末站、派出所、街道办、停车场、加油站、文化室等26项!

加上公园、绿地、水域,如无意外,该地块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全方位的品质社区。

而地铁方面,目前项目距离已开通的地铁,最近的为二号线白云公园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

为板块楼市解渴 周边最高房价超10万/平

该项目(广百集团商业储运公司地块)属于白云新市板块。对于市中心的白云区来说,宅地的供应可谓相当紧缺。

现时周边一手楼盘不多,主要有珠江岭南苑、保利紫云等,最高均价达到9万/平,有部分新盘价格待定。

二手楼盘则有汇桥新城、保利紫薇花园等,均价跨度较大,在2.2-10万元/平米都有。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