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9月过半,广州一手住宅销量暂时高于去年同期.。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36: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515次浏览


进入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月”,广州楼市表现如何?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截至9月17日,广州一手住宅共计网签4006套,与去年同期(2017年9月1日至17日)相比多了1616套,同比增幅达到67.6%。9月1日至17日成交面积共计43.5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多出约18.32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到72.5%。

从数据上看,今年“金九月”的表现明显好于去年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9月以来一手住宅市场唱主角的并不是增城和黄埔,而是天河与荔湾。网易房产数据显示,统计时间段内天河网签802套,荔湾网签790套,而增城和黄埔分别以715套和423套排在第三和第四位。在这17天内,11个城区中有9个一手房销量超过100套,近从化(95套)和越秀(14套)较低。中心五城区(不包括黄埔)的网签量累计已有1951套,外围六城区(含黄埔)累计为2055套,两者之间相差不大。

从房型大小上看,番禺套均面积最高,达135.61平方米,花都和增城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分别为116平方米和111.46平方米,越秀和黄埔套均面积最低,分别为99.29平方米和99.85平方米。其余城区套均面积分布在102-110平方米之间。

事实上,进入9月后,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量大致处于上升的趋势,首个完整周(9月3日至9日)仅网签1068套,环比减少49.76%,但在随后的一周内(9月10日-9月16日),网签量达到2109套,环比增加97.47%。

尽管当前数据并未统计一手房楼盘销量和具体价格,但从市场风向上看,有多家机构分析认为,广州一手楼盘项目的优惠幅度正在增加,同时也有部分楼盘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报价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