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地铁三号线将增开番禺广场至同和“小交路”。

发布时间: 2018-09-19 11:31: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28次浏览


18日,广州地铁集团发布最新的行车消息,为进一步提升三号线北延段(以下简称“三北线”)的运输能力,从9月25日起,三号线将在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增开番禺广场至同和的“小交路”,同和至体育西区段行车间隔压缩至2分51秒。

据介绍,“小交路”是指在全程中的某个站做终点来跑,就如公交车里的“区间”一样,而“大交路”是指地铁跑完全程,地铁用大小交路是为了缓解客流压力。

加开后,工作日早高峰将每隔约15安排1列车由番禺广场站载客运行至同和站,折返后继续从同和站载客运行至番禺广场站。通过进一步挖潜增效,实现运能的精准投放,同和至体育西行车间隔将从3分11秒压缩至2分51秒。预计实施以上措施后,将有效缓解三北线早高峰时段运能和客流需求的矛盾,降低拥挤度。

广州地铁表示,“小交路”列车开行期间,番禺广场往体育西方向将有部分列车开往同和,请乘客注意车站广播和告示,特别提醒前往石牌桥至天河客运站各站的乘客,多留意列车终点站信息,如搭乘了番禺广场去往同和方向的小交路列车,请及时在市桥至体育西路沿途各站下车,在站台改乘去往天河客运站方向的列车,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