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3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金九”不再,多家楼盘降价20%促销,“一成首付”重现江湖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25: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本地楼市

603次浏览


楼市被唱衰时,很多人都不相信楼市已经开始“转凉 ”了;甚至还觉得这些唱衰的人是出于买不起房,还一到晚巴着房价跌下来的酸葡萄心理才这么说的。

然而,小小金融小编想说,其实,确实已经有很多信号都在证明楼市确实已经“转凉”了。比如二手房成交量同比都在下滑,又比如土拍市场流拍严重,成交价低;再比如恒大、融创等房企都在打折甩卖手中房源;这些都是楼市“转凉 ”的最直接证据。

而且,现在正值下半年各行各业冲刺业绩的最佳时机“金九月”。但是,进入“金九”以来,楼市却没能迎来往年的火爆景象,反倒多家楼般都降价促销了,有的人楼盘甚至降价20%;甚至,连久违的“一成首付”也开始重现江湖来兜揽客源了。

一、“金九”不在,多家楼盘降价20%促销。

我们以广州为例,经过某报记者实地调查,现在广州许多楼盘从半年前开始售价已经开始有了松动的迹象。

其中,有不少楼盘都以“特价房”为名,将房价降低了10%-20%左右。而且,此类“特价房”多半都以小户型为主,原价可以卖到1789万左右的房子,现在163多万就卖出去了。

甚至,如果买房者能准时签约的还可以享受到99折优惠,再加上如果能接受纯商业贷款来按揭房贷的话,折扣优惠可以打到96折。一套优惠组合折扣打下来,成交价往往可以压到158万左右。一套房子,从179借折后售价才158万,直接跌了21万元,可以说是降幅还真是不小了!

不过,这种情况还不只是广州个别楼盘有的,单越秀就有许多楼盘存在这种“特价房”,且折扣幅度都不低;有的房子折后甚至可以优惠40多万,折扣力度能高达20%左右。而番禺地区也有不少楼盘有推出折后价比原价低7%-10%左右的“特价房”推出。

二、“一成首付”重现揽客。

另外,降价20%还不是这些楼盘唯一促销手段。

尽管,由开发商通垫资的方式为购买房者锁定房源的行为不合规的。但是,在番禺却也有一些楼盘为了促销,愿意直接为购买者通过垫资的方式让他们能顺利进入楼市进行抢购。就连一些还没有购房资格的人也可以通过先支付一成首付来锁定房源,等后期满足购房资格之后再行网行网签。

而那些不愿意按揭房贷购房的买房者们也不必一次性付清全部房款,可以先支付一成首付,随后一年半之内付清剩余的90%房款也同样可以顺利买到这些促销的“特价房。”

综上,小小金融小编想说,这些变相降价促销的行为,还不足证明楼市已经开始“转凉”了吗?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