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57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20年才能拆完!广州这里违建最多、拆违很猛,租房建房都注意啦!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18: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0450次浏览


致9月12日的你:

根据广州市城管委目前摸查的情况,白云区的违法建设的存量数和增量数在全市都排在第一位,继续保持目前的速度拆除违法建设,得拆20年才能拆完。图by 方谦华

2018年,广州白云区在拆除违法建设方面的力度再次升级,截至目前,全区已经拆除的违法建设已经达到了292.9万平方米,拆违宗数、面积同比分别增加了135%、397%。不过,这距离全年全年500万平方米的违建清拆任务还有点距离。

“违建治理将作为我们白云区当前以及今后5年的一项重要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只要是违建,不管是新的还是以前多久建的,不管是河涌6米内还是6米外,只要是违建,都要无条件全部拆除。”近日,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在治理违建推进现场会上放下狠话。赵军明表示,白云区要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坚决铲除违法建设的毒瘤。因此,从现在开始必须加大力度向违法建设宣战。

据悉,今年以来,白云区坚决打击违建背后的“保护伞”。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33名违法建设责任人,相关履职不力问题17个,通报曝光31人次,查处为黑恶势力人员搞违建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3名。

8月,白云区还出台了《白云区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实施细则》,从建筑用地报批、非公寓式村民住宅规划许可、村公共服务设施和公益事业用房规划许可、批后管理及监督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规定,明确了非公寓式村民住宅建筑层数应当不超过3层、最大建筑高度不大于14米。下一步,全区还将开展无人机航拍测绘,分析核算出新增、拆旧建新、加扩建的建筑物数量,基本摸清了现有建筑物的基本情况。 (南都记者 方谦华 报道)

《温度》分享你身边的心动一刻。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