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造TOD新城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19:46

来源: 广州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259次浏览


广州北部将新增大批宅地!

今日,市国规委一口气批复了7项规划成果的通告,其中涉及宅地的规划就有4项,均位于广州北部区域:

●《新街河南部教育及产业综合功能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

●《和龙科技创新谷太和居住组团(兴丰应急填埋场安置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从化区温泉镇温泉岭南文化公园规划条件》

●《从化区河东、河西安置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花都区新街河南部

项目位于新街河片区工业园以北,新街河以南,镜湖大道与广花路之间,是新街河片区规划的一部分。

其中教育组团地块内将建设3所中小学,补齐花都区教育资源不足的短板;而产业组团地块将引入华南电子信息产业园,实现产业升级。

具体规划如下:

▲教育组团

西部沿广花路规划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2.79公顷,容积率2.8-3.0,限高60米;

沿广花路及地铁站周边规划商业商住用地,用地面积7.86公顷,容积率3.0-4.5,限高80米;

沿绿廊两侧规划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21公顷。

▲产业组团

规划范围139.97公顷,总建筑面积≦246.4万平方米。

华南电子信息产业园用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及产业配套用地(居住、商业、学校),建筑面积≦184.7万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不超过总建筑量的25%,产业建筑不低于总建筑量的75%。

白云区太和居住组团

和龙科技创新谷太和居住组团位于太和镇,地处和龙科技创新谷西侧,距离白云国际机场9公里,距离太和镇政府2公里,广佛东环城际线(在建)太和站就位于项目报批范围内东北侧。

据悉,该项目规划定位为TOD集聚发展的大型综合安置区,不仅可以改善兴丰应急填埋场周边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还能结合周边交通布局与规划,打造一个产业集聚发展的新高地。

项目倡导TOD开发,结合广佛东环城际线太和站的开发建设,在其西侧规划连片商业商务用地,在其南侧规划宜居社区,居住用地结合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及公共绿地集中布局。从规划图上可看出,太和镇TOD周边汇聚了广佛东环城际线以及十四号线两条轨道交通。

从化区温泉岭南文化公园

项目地块位于温泉镇区流溪河东侧,北临圣托利温泉庄园、南临碧泉空中温泉酒店,东侧是更宁里客家传统民居群,距离大广高速出入口约0 .8公里。

规划总建设用地3.41公顷,其中公园1.66公顷,计容建面≦1493平。

保护并活化利用3处文物古迹用地,控制外围5米为建筑本体保护范围。

在文化路东侧布局一处居住用地作为拆迁安置用地,面积0.81公顷,计容建面≦1.1万平。

在文化路西侧保留2处现状居住用地,对保留居住建筑立面进行修缮并改善环境。围绕文化路两侧布局商业用地作为商业配套。

从化区河东、河西安置片区

河东安置片区位于从化大桥(在建)西侧,总用地面积4.32公顷,计容总建筑面积≦9.58万平。

沿河北路南侧安排安置居住用地1.51公顷,计容建筑面积≦5.27万平。沿流溪河一线建筑控高40米,其他区域建筑控高60米;

在规划一路西侧安排商业配套用地0.14公顷,计容建筑面积≦0.35万平。

河西安置片区位于从化大桥(在建)西侧,总用地面积75.27公顷,计容建筑面积≦69.45万平。

向阳二路北侧落实安置区用地4.67公顷,计容建面≦17.05万平,建筑控高80米;

向阳一路两侧落实两处留用地8.82公顷,计容建筑面积≦22.05万平,建筑控高80米;

优化居住用地布局,文体路东侧安排居住用地1.64公顷,计容建面≦4.93万平,建筑控高60米。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