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0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龙湖25周年六重钜惠 广州双珑原著加推湖景带装修大三房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1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4次浏览


2018年龙湖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广州龙湖双珑原著推出六重钜惠活动,并主推的龙湖·双珑原著为约50万方湖心墅居大盘。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位于国家级战略合作板块中新知识城核心位置,毗邻30万方凤凰湖,地铁14、21号线开通即可实现快线5站到天河。项目自推出后人气一直保持较高水平,甚至有些客户还没有看到别墅板房就购入。

据了解,双珑原著受欢迎主要与产品的高性价比有关。龙湖在双珑原著打造了约3万方中央景观园林,洋房配备超大入户花园,空间可塑造性强。目前主推建筑面积约98㎡的湖景洋房,室内搭配“全卧室+主卫”飘窗设计,让全屋多数空间都拥有阔景视野;另外,在收纳空间方面,比如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万升。

据现场销售介绍,双珑原著近期推出6重钜惠活动,加推建筑面积约98㎡的湖景地铁带装修大三房,是中心六区性价比较高的“上车盘”,目前产品余量不多,置业者可关注。

责任编辑: 1372379207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