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广州还有1.1万/平住宅在售,但距CBD约75公里,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18-08-31 16:26: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楼盘导购

1347次浏览


在广州,还有均价1.1万/㎡的房子在售,你会不会心动呢?

别不信,还真有楼盘能做到。位于增城派潭的一手住宅项目——万科桃源里,总价130万多能买到120平三房,价格优势明显。

为什么增城众多一手盘已达2万多,这个项目仅卖1万出头呢?它适合往返广州的上班刚需族置业吗?

房产君决定替大家走一趟,看看究竟值不值入手。

二期为收购皇马小镇

了解一个项目,先从它的拿地方式开始。

万科桃源里,位于增城派潭镇,一共分3期开发。

● 一期:占地20911平,由4栋洋房和55套别墅组成,距离派潭镇中心约1公里;

● 二期:占地92769平,由24栋洋房和152套别墅组成(当中部分为保障性住房),距离派潭镇中心约1.5-2公里;

● 三期:又称为麓语间,将打造为温泉会所,内设养老中心——万科榕悦坊万科蕙心医院(二等甲级)等。

其中,桃源里一期为增城区派潭镇刘家村83105206A16049地块,于2016年被万科竞得,成交楼面价为4024元/㎡。

而桃源里二期,与一期相距2.2公里,位于派潭镇大埔村和高村村交界处。

据悉,该项目(原名为皇马庄园)是派潭镇在2010年底招商引进的大型项目,原本由皇马小镇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总投资达8亿元。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该盘一直烂尾,直到去年年底被万科收购60%权益,转由万科开发。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产权由2011年开始计算。

▲来源:天眼查

商业配套自给自足

房产君实探的是房源较多的万科桃园里二期,位于派潭大道中与256省道交叉处,对面是大埔村。

▲大埔村

其地理位置的优势是,项目位于第二机场空港经济辐射圈,距离正果镇约24公里。

24公里是什么概念,相当于机场南至同和的距离,不算太近。

同时,桃源里距离白水寨风景名胜区约16公里,要去温泉度假区的话,需要自驾。

至于交通,周边暂无地铁规划,不过项目门口有1个公交站—大埔村站,有2条公交条路途径,最小发车间距为10。

▲项目到派潭镇中心设置了2个站点

“这边的公交交通目前还不完善,也没有共享单车,最好是驾驶电动车和小轿车出行,未来项目有可能开通到广州市区的楼巴”,销售说到。

自驾的话,万科桃源里至天河CBD约75公里。

商业配套,项目所在的派潭镇人口约7万人,暂无大型的商业配套。

幸好,项目有4000平商业配套,规划有肉菜市场、小型社区超市、便利店等,目前已引进麦当劳,有部分商铺(如喜士多、V—coffee等)已开业。

另外,小区内设有社区医院,还规划了600亩的共享农场,未来或能吸引派潭镇上的居民聚集于此。

学校配套方面,项目不远处有新世纪新星幼儿园,满足业主子女的读书需求。

现场销售称,项目对口派潭中心小学(约1.9公里)、派潭二中(约1.6公里),无需要读村小,且在区域内的教育质量不错。

户型:80平/120平三房

据房产君了解,项目颇受派潭买家的喜爱。

由于派潭长期发展生态旅游业,板块内的建筑多为温泉酒店和村屋,商品房项目非常稀少。目前,项目是派潭唯一在售的商品住宅项目,非常。

▲项目周边的建筑

户型方面的,项目二期有120平三房(在售)和80平三房(预计10月发售),刚需和改善买家都能兼顾到。

先来看看,120平三房单位位于E1、E2栋,其所在楼栋为2梯4户设计,层高15层,60户人使用2部电梯,梯户比非常舒适。

销售告之,项目二期于5月31日开放样板房,目前已有多栋单位已售罄。但120平户型由于之前并没有开放样板房,目前仍有余货,但不多,只有10多套。目前,该户型已开放清水样板房。

该户型可享受丰富的生态资源,北向望共享农场的景观,空气质量高。

▲客厅

而厨房和工作阳台的分开设计,使U形厨房变得更实用,而工作阳台与景观阳台形成对流,通风效果好。

卫生间的淋浴间、坐厕和洗手盆分开,干湿分离做得很好,

另外,3个卧室的面积均有10平以上。其中,主卧还带有270°大飘窗。

不过,1个次卧没有飘窗,且受到前面的80平户型遮挡,采光存在不足。

▲被遮挡的次卧

而80平三房单位,是位于D7/D8栋的03/04单位,与E1、E2栋不同,其所在楼栋为1梯4户设计。

不过幸好层高只有15层,与30层两梯四户的梯户比一样,与市区新盘的梯户比相近。

好处是,该户型的公摊面积更小,实用率更高。

且三面采光,主朝南,无遮挡,80平能做到这样的3房单位,尚属难得。

缺点是,房间位于客厅的两侧,动静不分区,而两个次卧的面积比较小,放下书桌就放不下衣柜了。

大户型单价有惊喜

价格就是王道,较多购房者买房时,把价格放在考虑因素的首位。

目前,桃源里二期在售的120平三房单位,带装修发售,均价为1.1-1.2万/平,而即将发售的80平三房,吹风价为1.3万/平,预计总价约106-107万。

首付部分,买家需交438221元,首付约为32%,如果7天内准时签约,还有总价99折的优惠。

据销售透露,购买项目产品的派潭本地人与非本地人各占五成。

其中,派潭本地人由于住惯大村屋,更喜欢买120平三房大户型来用于自住,而非本地人主要考虑投资,入手小户型较多。

▲儿童活动区

小结

确实,万科桃源里的单价、首付比较低,能帮助到众多买家完成置业梦。

但若你想在市区上班,派潭居住,项目目前无法达到这个交通条件。房产君建议,买家可以在市区生活,把房子出租,作为投资用途。

对于派潭人来说,总价不到140万就能买到大三房,房产君表示非常羡慕。

▲项目实景图

最后,大家来讨论一下,如果你手握40多万,会买这样的项目吗?

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的话,就拨打下售楼处电话了解项目信息吧!拯救小编从拨打楼盘名片的400电话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从莞深高速派潭出口左转4KM)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96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