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2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新知识城规格升级 双边国家级战略地位有实质性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3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3次浏览


近日,新粤合作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广州举行,据了解,中新两国将持续谋划中新知识城未来发展,并强调国家级战略地位。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的博鳌论坛上,中新知识城就已确认为中新合作的国家级战略规划;5月即对相关工作开展进行意见交换,可见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地位不容小觑。

中新知识城区域效果图

正因如此,许多购房者将置业的目光放到了中新知识城,位于该板块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自然成为市场焦点,并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龙湖·双珑原著销售现场


中新知识城板块位于广州黄埔区,属于中新跨国合作的唯一国家级战略重心。地铁14、21号线可以实现快线5站到天河。同时,龙湖·双珑原著毗邻凤凰湖,周边有九龙湖、帽峰山以及福和山四重自然资源,打造了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洋房区配备约1000米风雨连廊。在售的建面约98㎡湖景带装修洋房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搭配“全卧室+主卫”的飘窗设计,实用性升级。

建面约98㎡带装修大三房


据了解,双珑原著无论外内还是内部都是对标高端住宅的配置,且是地铁带装修大三房,是中心六区性价比较高的“上车盘”,置业者可关注。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