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又一国家级研究院落户南沙!未来更多创新成果将在这里实现产业化。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55: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行业动态

308次浏览


日前,中国科学院、广州市政府、南沙区政府在广州签署共建中国科学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相里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签署合作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张偲,广州市副市长王东等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中国科学院、广州市政府、南沙区政府将共同推进中国科学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建设,支持该研究院落户广州市南沙区。

共同推进海洋科学广东省实验室建设和广州南海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建设,建立国际一流的海洋科学与工程研发基地。研发南海生态环境和岛礁可持续发展、水合物资源开发等核心技术。组建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开展国内国际海洋研究合作。

资料图

协议签署前,温国辉与相里斌座谈。温国辉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共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希望中国科学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等项目纳入其中推进建设,同时希望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以广州为基地进行转化,在广州实现产业化。

相里斌表示,中国科学院将高效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建设,并不断深化与广州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