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地铁十四号线一期赤草至马沥段移交运营调试 计划今年年底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8-20 08:52:06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63次浏览


 昨日,笔者从广州地铁获悉,8月15日下午,十四号线一期赤草至马沥段率先移交运营调试,标志着十四号线年底开通取得重大进展。

  广州地铁表示,本次移交运营调试的十四号线一期赤草至马沥段为高架线路,全长17.2公里。本段移交之后,十四号线全线剩余的区间和车站将按计划分段、分批逐步移交运营部门。

  据了解,在移交前的8月13日,十四号线一期赤草至马沥段已开展了为期20个的热滑试验,组织列车上线热滑“试跑”,是对轨行区轨道、牵引供电、通信、信号等专业系统工程是否达到设计标准的一次全面性的动车检查。据悉,在当天的热滑中,列车在各种时速中均运行平稳,各项检测表现良好,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据了解,十四号线解决从化到广州中心组团的交通需求,共设13座车站,包括嘉禾望岗、白云东平、夏良、太和、竹料、钟落潭、马沥、新和、太平、神岗、赤草、从化客运站、东风。开通后,从化街口至位于市中心的纪念堂,最快1个内可通达。该线路计划今年年底开通。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