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龙湖·双珑原著“9°珑香”滨湖别墅实体样板房,本周六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3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7次浏览


最新消息,位于广州中新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本周六将开放别墅实体样板房。目前首批次滨湖别墅、湖景洋房市场反响热烈,现二批次联排新品加推,推售的产品为建面约172-187㎡的高性价比产品。据现场销售称,目前已启动VIP认筹及板房参观预约。

根据内部消息,此次双珑原著计划以“9°珑香”为名打造全广州“最有味道”的滨湖别墅样板房。所谓“9°珑香”大道,是“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在双珑原著别墅区园林独创的景观布局,让居住其中的业主每天都可置身于花香之中。

经过对全球数千种花卉的香气研究,上百种的种植搭配方案优化,龙湖·双珑原著别墅区采用迷迭香、罗勒、九里香和茉莉等九种植物,从而呈现四季皆有花香的“9°珑香”大道。据了解,为展现最理想的芳香气味,双珑原著别墅园区将严格按照植被的种植密度、面积、排序等控制芳香浓度,精确到每一株每一米。 

事实上,龙湖•双珑原著滨湖别墅自6月底面市后,便一直受到市场欢迎,而这次发布的新品,位于“9°珑香”大道的核心景观位置,对别墅买家来说是期待已久的“加推”,有购房者表示,上次开盘没有买到心仪的别墅,这次会更加关注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