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半年广州买房看哪里?这组数据也许能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12: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761次浏览


导语:从数据看社会,随着广州半年经济数据陆续出炉,黄埔的发展有目共睹。而作为购房者最关心的肯定就是,怎么买房?买哪里的房子更划算。通过数据,小编告诉你,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你不会后悔!

近日,广州11区的2018上半年经济数据陆续出炉,黄埔区黄埔以1658.16亿元紧随天河、越秀位居GDP“第一梯队”,同时黄埔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97亿元,总量全市第一,增长14%,两项指标均反映出黄埔经济发展势头迅猛。


经济发展迅猛自然吸引不少买家的关注,据阳光家缘网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6月28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37009套,黄埔成交6484套,仅次于不限购的增城。可见,不少买家看好黄埔的未来发展。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刚需买家选择置业黄埔外,越来越多改善型买家也将目光瞄准科学城板块的城市别墅

为什么改善买家会选择科学城的城市别墅?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产业优势。据黄埔区统计局文件显示,科学城近五年间累计完成投资1632亿元,年均增长24.9%,区域内共有111家世界500强企业进驻,未来将会成为高收入高素质人群的聚居之地,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显著。其次在居住便利性上,科学城也有其优势。目前区域内广州市二中、万达广场、岭南医院等一系列生活配套已近成熟,同源;而作为别墅产品,居住舒适性更是无出其右。板块内7大公园环绕,绿化率40%以上,原生态山体60公顷,主城区内难得拥有这自然资源。


目前,位于科学城核心较受关注的别墅大盘是龙湖首开·云峰原著。据了解,该项目首批次推出100套限量别墅广受欢迎,近期将循众加推110-149㎡全新别墅产品。以全尺寸落地玻璃窗替代实体墙,开窗率高达44%,远超行业标准2-3倍;全层主卧套房配270°景观露台,同时巧妙地设置了豪华独立双衣帽间,开阔景观及私密性兼得;采用三进式入户礼序,让每一次归家都充满仪式感。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华南快速转广深高速,走开创大道转永和大道1km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9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