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珠三角楼市均价15937元 同比上涨13.9%

发布时间: 2018-08-09 04:59:46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本地楼市

374次浏览


新华社广州8月8日电(记者周强、荆淮侨)今年上半年,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同比出现下降,总体呈现量降价稳的运行态势。这是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披露的。

随着总体信贷政策的不断收紧以及库存的持续消化,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分别是6562.38万平方米和8333.94亿元,同比下降12.1%和1.4%。

上半年珠三角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4196.3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687.68亿元,同比下降15.7%和4.0%。在销售均价方面,上半年珠三角地区楼市均价为15937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3.9%。珠三角地区房地产销售量同比降幅进一步扩大。

展望下半年,多家市场机构预测调控仍将保持从严。世联行分析称,行业监管从严、深化细化行业政策仍然是主基调。广东经纬房产咨询有限公司认为,政策预计保持连续性及稳定性,以确保调控成效持续,整治楼市违规现象预期从严。(完)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