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独家整理!广州3条地铁年底开通,周边50大楼盘价格全放送

发布时间: 2018-08-08 06:17:15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

分类: 本地楼市

676次浏览


导语:买房不看交通还能看什么?房子,买的不是房本身,更多的是它的附加价值,比如地段、交通、教育。而交通,特别是地铁,不管是买房,还是租房,都是决定价格的一个关键因素,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就是这个意思。

所以很多小伙伴问小编“预算不多,买不了市中心,该怎么选,买哪里?”

对于这个问题,答案只有一个:认准地铁房。

地铁,是房产增值保值的命根,尤其是非中心城区物业。想要升值快还抗跌,选地铁盘没错了,能离近一点就近一点!

勤劳的小编搜罗了三条年底开通线路的“准地业参考!

- 开扒“准地铁盘” -

1

十四号线一期

14号线一期(嘉禾望岗至街口段)全长约54.3公里,共设13座车站,换乘站为【新和站】换乘知识城支线,【嘉禾望岗站】换乘2号线与3号线。

线路规划:

其中地下站6座(嘉禾望岗、东平、石湖、太和、江埔、街口),高架站7座(竹料、钟落潭、黎家塘、新和、太平、神岗、邓村)。

最新进展:

截至6月底,该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91%,邓村车辆段已开始综合联调,石湖停车场累计完成89%。

全线13座车站全部封顶,12个区间全部贯通,正在进行车站附属结构、机电安装施工及区间机电系统施工,其中全线高架段已实现轨通、电通。

进度条剩下不到10%,看来年底从化的市民喜迎地铁是没问题了。

计划通车时间:

2018年年底

沿线目前房价

(参考价来源于搜房网、安居客,距离来源于高德地图导航)

2

二十一号线

广州地铁21号线,大致呈东西走向,连接增城区与广州城区。起于天河公园站,往东穿过黄埔区九龙镇,经增城中新镇、朱村镇止于增城广场。

线路规划:

最新进展:

截至6月底,该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6%,象岭停车场已完成“三权”移交,水西停车场已基本完工。全线21座车站中,17座已封顶,其余进行土建施工;20个区间中,18个双线贯通,其余进行土建施工。镇龙至增广场段已实现轨通、电通,棠东至世界大观段已实现短轨通。

计划通车时间:

2018年年底

沿线目前房价:

(参考价来源于搜房网、安居客,距离来源于高德地图导航)

3

燕岗至沥滘

全长约5公里,为广佛线增加3座车站。其中,南洲站可换乘二号线,沥滘站可换乘三号线。

线路规划:

最新进展:

截至2017年底,后通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8%。3座车站(南洲、石溪、沥滘)主体结构全部封顶,3个区间汇总,2个(燕岗至石溪、石溪至南洲)双线贯通,1个(南洲至沥滘)进行土建施工,其中南洲至中间风井并已双线贯通,沥滘至中间风井右线已贯通,沥滘至中间风井左线进行盾构掘进。

计划通车时间:

2018年年底

沿线目前房价:

(参考价来源于搜房网、安居客,距离来源于高德地图导航)

来源:地产小骚年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