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4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这一层才是真正的黄金楼层,不懂的人都嫌弃它,有钱人却很喜欢买

发布时间: 2018-08-02 04:38:10

来源: 装修超人

分类: 本地楼市

208次浏览


这一层才是真正的黄金楼层,不懂的人都嫌弃它,有钱人却很喜欢买

买房是件人生大事,不管是有钱还是没钱,买房的时候都会很谨慎,会先看看房子的户型结构,还有周边的环境,物业管理是否到位,基础设施是否完善等等,当然,大多人更看重它的价格是不是比同行低,这些都是要考虑在内的,另外楼层也是非常重要的,它会影响到入住后的生活质量。

从价格上来说的话,一层跟顶楼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因此很多人都觉得便宜没好货,住起来是有很多缺点的,斛缺点是肯定有的,但是每一个楼层都有缺点,只不过有些比较明显罢了。一楼的环境虽然潮湿阴暗,但是对有小孩跟老人的家庭来说,出行是非常方便的,一出门就是花园绿地了,吃完饭也可以出来散散步,如果住太高的话,出行有时候就得考虑考虑了。

当然,一楼有一个隐私问题,那就是行人路过的时候,都会看清家里面的情况,经常是白天都要关上窗帘,这样室内就会很闷,而且走道上的声音也能听得一清二楚,特别是小孩玩闹,有人吵架的时候,一楼是听得最清楚的,睡眠质量也很难得到保证。

而顶楼是最高的一层,视野开阔没有遮挡,看风景会更加好,隐私性也强,不怕别人会窥探你们家,如今物业水平都是比较好的了,因此电梯有问题也会及时得到解决,这样就不会影响到家人正常出行了。

不过顶楼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水压低,有时候用水高峰期出水量小,或者说是没有水可以用,生活起来就很不方便也很尴尬,生活方便舒服了,那么日子才会过得顺心。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