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4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重磅!热滑成功!地铁21号线跑起来了!沿线的居民身价要涨啦

发布时间: 2018-08-02 05:00:29

来源: 增城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096次浏览


在增城买了房子,最关心的除了房价,可能就是地铁的进度了。近日,有粉丝给房产姐爆料说在路上看到了21号线的列车。

而今天,房产姐又要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啦!就在刚刚!@地铁族网友爆出一张二十一号线镇龙至增城广场段三权移交的照片!

此前,镇龙~增城广场车辆段电客车热滑试验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镇龙~增城广场段完全具备动车功能,也为镇龙至增城广场车辆段“三权”移交奠定了重要基础。

不管怎么样,作为荔城的首条地铁,21号线开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好事多磨的地铁21号线,因为之前事故的问题,一直传出今年无法开通、或者分段开通的消息。

近段时间分段开通的消息,得到了官方证实。21号线(确保镇龙至增城广场段开通)

据了解,21号线有快慢车设计的地铁新线,慢车站站停,而快车只停员村、天河公园、棠东、黄村、世界大观、苏元、镇龙、朱村和增城广场9座车站。

开通以后,市民从增城出发,乘坐快车40就能到天河上班,就算是乘

都说“地铁一响,房价飞涨”,21号线镇龙~增城广场的建设已经进入尾声,虽然今年不能全线开通,可是分段开通,也好过不通。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