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为抢占最后的爆款别墅,购房者这波操作可以!

发布时间: 2018-08-01 10:3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7次浏览


近日,根据广州世联行统计,今年以来广州仅有3个楼盘别墅集中开盘,分别为保利·桃花源、首开龙湖·云峰原著和龙湖·双珑原著,其中龙湖独占2个,而且销售成绩都相当不错。
据开盘现场的客户介绍,双珑原著别墅开盘的时候,很多买家连样板房都没看就出手,隔天再来的时候,原本看中的房源就已经买不到了。

      对于别墅,买家愿意买单,与龙湖的别墅硬实力密切相关。在地产圈中,龙湖向来有“中国别墅专家”的称号,25年间打造了超过40000栋别墅。龙湖初入广州的天宸原著项目,就是以别墅作为开山之作。天宸原著第一次开盘就实现2.5卖一套的卖房速度,后来的云峰原著开盘亦延续热销的场面。与此同时,龙湖别墅的升值能力,也成为许多购房者抢购的直接动力。以天宸原著为例,2015年首度开盘时单价为4.9万/平,而如今二手价格升值幅度超过144%。
      然而别墅不是洋房,双珑原著将别墅做成“爆款”,也离不开其产品的优质和地段的潜力。双珑原著是龙湖顶级“原著系”产品的升级版,是广州龙湖首个临湖联排别墅,客厅开窗率超过60%,拥有270°的通透采光,并搭配 3露台2庭院。另外,双珑原著所处的中新知识城板块,属于国家级战略规划,随着地铁14、21号线通车,未来从双珑原著出发,快线5站即可达天河。

      双珑原著建面约172-187㎡的“爆款”别墅,仅需700万起,就拥有入门级别墅不可比拟的高性价比。据内部消息,双珑原著全新加推二批次临湖联排,货量不多,为全区最后别墅产品,目前已有不少客户率先认筹。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