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6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广州住房公积金租售中心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8-01 07:57:17

来源: 新华通讯社

分类: 本地楼市

294次浏览


记者从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由该中心发起建设和参与运营的房产信息发布和提供金融服务综合性平台——“广州住房公积金租售中心”于31日上线。广州地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只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实现相关操作。

该平台基本模块包括:新房业务、二手房租售业务、长租公寓出租业务、住房金融服务等业务信息服务。用户可在平台上发布房产出售出租信息,也可以在此寻找适合自己的房源促成租房、购买等交易,还提供房产价格参考、个人资产管理、住房金融、贷款计算器等一系列服务。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介绍,该平台有以下特点:目前仅对广州地区住房公积金缴存用户开放,确保房源发布人、购房人、承租人为实名用户;在该平台上发布的所有房源,后台均通过技术及实勘手段验证,只允许用户发布本人名下的房产;对于该平台上发布的房源价格,后台会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实时监测,对于偏离市场价值的房源,线下团队会上门实勘,确保房屋出售、出租价格合理。

截至2017年底,广州地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达到425万人,已经累计为近50万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了超过2000亿元的个人住房贷款。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