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2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冶置业广州逸璟双墅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30 15:11: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3次浏览


近日,中冶置业广州逸璟双墅发布会成功举行!

会上京粤戏曲的共鸣、孔雀舞的灵动飘逸、国乐的恢弘大气,为嘉宾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更有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为现场来宾带来全球经济环境分析、财经热点及投资方向解读,使得来宾们受益良多!这是中冶置业首度正式对外发声,发布广州开篇巨作逸璟双墅,最终落下帷幕的同时亦收获了众人的瞩目,牵动了无数人的心神!


除却精彩纷呈的大师演出,会上更吸引人眼光的,莫不过逸璟系列双墅的发布。其中,中冶·逸璟台作为占据了广州主城区唯一拥有20平方公里的生态宜居板块的国宾级纯墅,更是备受关注,博得一众媒体大咖的肯定。

中冶·逸璟台乃中冶置业首度入穗、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一环。不仅深度挖掘广州的人居习俗与文化,于当地文化精粹之中融入京师国匠气度,更是依据广州独特的气候特征,独创“动态除湿温控系统”,将科技与建筑紧密结合,注重由内而外的舒适体验。

中冶·逸璟台在独据原生态宜居示范区自然资源的同时,更坐享便捷交通路网。不仅未来将畅享5条轨道交通,而且临近地铁高速云集交汇的长平交通枢纽,无缝接驳城心。可谓举步即享大城醇熟生活圈,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更为难得的是,中冶·逸璟台匠心独具,依托项目所在地形高差大的地形特征,在保证整体发展与生态优先的前提下顺山势而起,筑就层层而上的梯田建筑群,融于天地山林之间。令自然环境的纯粹灵气,丝丝缕缕地渗透至别墅的每一处角落,切实地提升了墅区居住品质。

与常规的别墅区分布的方式不同,中冶·逸璟台利用周边地形,形成众星拱月的分布层次。更依据景观特色划分为【天地美墅】、【梯田美墅】、【空中美墅】三大墅区,既能将天地美景私揽入宅,又能保证足够的空间私密性;在保留原山生态的同时,构筑多层次的静谧空间。人居于此,可尽享四季缤纷芳华。

行于园区犹如画中景,中冶·逸璟台无疑正是京师国匠「中冶置业」多年匠心匠艺的大成之证!现项目展示区即将华美盛启,巨献广州非同凡响的生态人居之美。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