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多图抢鲜看:碧桂园·玺悦观山望海的新品长这样!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20:01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分类: 本地楼市

451次浏览


导语:知道有一个南沙吗?它就是碧桂园玺悦,碧桂园玺悦一经推出,就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热捧,那么碧桂园玺悦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能够让那么多人魔怔了?

6月6日,碧桂园玺悦合作伙伴答谢宴暨全新113平方米山海双景四房板房开放活动在南沙世贸中心大厦21楼的“高高在上”餐厅举行。

该餐厅是南沙目前最高的空中餐厅,可领略南沙湾区的极目山海视界。而活动选址于此,正是跟碧桂园玺悦即将全新推出的3号楼有关。

碧桂园玺悦3号楼位于社区中央位置,层高33层,可观南沙湾区南山北海景观。

南沙唯一滨海配套+旅游+居住板块

南沙,集国家新区、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门户、广州唯一城市副中心于一身,可以说是珠三角洲最具发展潜力区域之一。

南沙湾区,南沙的滨海之城,是南沙唯一拥有高端滨海配套、发展滨海旅游和具备生态居住功能的板块,更拥有邮轮母港资源,占据着世界湾心的得天独厚黄金区位,湾区门户中的门户。

目前该板块内大多为高端品质楼盘,近1年的升值幅度高达58%,远高于南沙其他板块,区域价值明显。目前板块内在售的一些拥有山、海景观资源的优质楼盘,售价基本在2.7万/平方米或以上,而高层的景观单位最高单价更是已破4万/平方米。

2018年,南沙区仅有7宗住宅用地出让,主要集中在灵山岛尖,无南沙湾区地块。根据最新的南沙新区南沙湾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里面的住宅用地已经全部被开发,也就意味着,接下来南沙湾区,不会再有新增土地供应。

观山望海 6月中下旬景观新品面世

碧桂园玺悦西南紧邻大面积自然山体,南向约700米处为天然氧吧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北望狮子洋,是南沙湾板块内唯一坐拥双山依海资源楼盘。

项目整体规划6栋景观洋房,目前1号和2号楼已告罄,预计6月中下旬全新推出3号楼,据悉,3号楼是项目的景观拳头产品,位于小区中心位置,南山北海格局,户户单边通风采光好。

其中,建面约98平方米南向3+1房户型拥揽山景和小区中央园景;

97平方米三房及113平方米的四房户型均为南北对流,阔享山海园三景,其中113平方米21层以上看海;

84平方米三房户型则做到三开间看海(21层以上)。

不仅如此,碧桂园玺悦3号楼即将推出的84-113平方米的产品都具有高使用率,2梯6户设计。

01和02单元面积约98平方米,南向朝向,拥山园景观,并赠送横向入户花园,3房可变4房,功能性强。

04和05单元面积约84平方米,做到三开间看海,小面积大功能一步到位;06单元面积约97平方米,100%南北对流,并独创三层全景享家厨房,南沙市场少有。

03单元面积约113平方米,四房户型一步到位, 6.5米超大阳台,享山海园三重景观, 配置超大厨房,也南沙湾区稀少的120平方米以下,使用率高达102%四房明星产品,展现了轻面积重功能的轻奢户型新范本。

碧桂园自2005年进入南沙市场起,先后打造了南沙碧桂园、豪庭、天玺湾、海湾1号、蜜柚、云麓半山6个精品社区,拥有逾4万的业主。

随着碧桂园·玺悦项目的入市,碧桂园如今在南沙已形成7盘鼎立的格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环市大道北南侧(碧桂园天玺湾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8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