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8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销售低迷,18年还值得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40:15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924次浏览


对于当前的楼市来说,普遍的现象就是新建商品房销量极佳,而二手房多表现出有价无市的状态,除非是和地段房,否则二手房的销售还是比较低迷。

对于二手房的低迷表现来说,很多持有大量房产的炒房客心理会有一些着急的。毕竟在有资金压力的情况下,想要变现会比价困难。但是又不能降价求全,所以很多人只能把房子放着等待买家。

虽然在新建商品房的层面来说销量很好,但是对于广大刚需来说房价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在不断的调控之下,购房的门槛逐渐的抬升,以至于刚需对于买房的梦想是越来越远。在刚需梦破灭的同时房产的销售面积也开始下滑,但是由于房价持续走高,所以表现出来的总体销量还是不断的攀升的。尤其是大型房企的楼盘,销售相比小房企来说从量价两个层面都有较大的增长。

那么,面对楼市的调控,二手房的销售低迷和购房门槛的持续提高,2018年值得买房吗?

答案是值得的。很多人觉得作为一个房地产长效机制的攻坚年来说,2018年买房不是明智的选择。但是越是对于楼市加紧调控就越能说明政策上对楼市其实是保护的。既然重点要保护起来,就说明希望楼市在今后的时间里可以继续保持现在的撞状态不断的发展下去。

同时,对于一些限购地区的刚需来说,可以进行合同更名的二手期房也是不错的选择。相对买不到房来说,将过户费等成本转嫁到更名的费用中去也是可以的。而且,对于二手房来说,很多也是没人居住的空置房产,所以选购这些房子也是可以保证自己买到的是新房

所以,不论我们如何购房,其实房子都是我们需要的商品。买晚了一定会造成购房成本的上升,因此,早早考虑买房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