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为何专家不建议全款买房?从房产增值的角度来思考

发布时间: 2018-07-04 16:00:37

来源: 搜狐焦点广州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463次浏览


为何专家不建议全款买房?从房产增加的角度上我们来讲,假设你在某二线城市买房在2017年购入了一处房产,当时的每平米是一万元,100平米的总价为100万元的房子,现如今已经涨到了1万7一平米,100平米的总价为170万元,如果当时你是全款买房那就是用100万的资产增值到了170万元,如果当时你是贷款买房话他等于是用了30%的首付,也就是30万元再加上月供的三年总和将近13万元,一共是43万元去增值到了170万元的资产,究竟哪种方式合适呢?

有些人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贷款30年肯定生活压力比较大,但是不要想着你现在买的房子你是要住30年一辈子,许多人当时买房的时都是这样想的,但是随着人们不断的在成长过程中,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家庭成员的增多,一定还会改善到更大的房子。

或许你会有闲钱在投资到其他的房产,不管你是首付还是按揭或者再去售卖,随着房产的不断升值,人生的价值观也在随之改变,其实人的钱可以用来做更多的投资。

当我们去贷款的时候可以想象如今的货币在贬值,钱越来越不值钱的前提下你会明白如何应对该房产的房产贷款的价格,如何将已有的房产贷款剩余的钱来运用到你日常的开销中。如何让自己更一个有有利于的投资。

如果你在全款买房的时候也会出现未知的现象发生,有的房产商在盖房时出现了资金断裂,或者是违建,甚至是跑路的话,那么你损失的会更多,甚至将来以后不会得到房子,资产也不知从何找取。反而贷款的话可以让你不用太多担心房产商的变故。

当然贷款和全款买房都完全在于个人,有的人说认为自身钱比较多,坚持可以全款买房,这样可以减轻贷款的程序,简单而异化,贷款和全款买房还是在于个人,你们说是这个道理吗?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