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2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串起广东7条线路!这条高铁2021年通车,有经过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12:03

来源: 广州参考

分类: 行业动态

3438次浏览



一口气穿起广东7条线路!

这条高铁2021年就能通车了

赣深高铁共有十四个站,

联通广州4条铁路,

通车后,从深圳出发,

1到河源!

施工已获得突破性进展!全线具备开工条件

赣深高铁是广铁集团自行承建的第一条350公里时速的高铁,施工穿越地质条件复杂,沿线山地丘陵多,地势起伏大,征拆难度艰巨。

广东段建设的好消息来了!据权威消息,位于河源的四标段建设中,红线征地工作完成95%,所有工点皆具开工条件,施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今年6月中旬,龙川西站站场工程动工。而在红线征地完成后,施工将进入快车道,为赣深客专工程整体进度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离赣深铁路开通又更近了一大步。

可联通广州4条铁路!

赣深高铁北起江西赣州西站,南至广东深圳北站,新建正线全长436.37公里,主要技术标准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

全线共设车站14座,新建车站10座:信丰西、龙南东、定南西、和平东、龙川西、东源、河源东、博罗北、惠州北、塘厦站。

另外预留了深圳光明城站、惠州仲恺站2座车站。在广东境内跨越了河源、惠州、东莞、深圳四个城市。

赣深高铁不仅横跨广东省内多市,还联络了广州多条高铁线路。与老广们关系密切!!

广深港高铁

届时,将建设4条联络线,把赣深客专和广深铁路连接起来。广州往返河源、江西,将有更多选择。

东莞的居民也可通随着年内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开通,珠三角地区的居民到香港出游,将会更加便利。

松山湖至增城联络线

有消息称还将建设赣深高铁松山湖至增城联络线,站点初步设置为:深圳北站-光明城站-松山湖站-寮步站-茶山站-增城站-新塘站-广州东站。到时不仅越秀,天河、增城或也可以乘坐赣深高铁了。

广汕高铁

将与赣深高铁在惠州北站并站分场,设置联络线接入。待赣深高铁、广汕高铁在2021年左右均建成通车,坐高铁半左右可来往广州、惠还会延伸到汕头站,到时到潮汕又多一个选择了!

广河高铁

除了赣深高铁可以通过联在加紧推进当中。其中龙川至河源段与赣深客专共线,初步设计时速为350公里,也就是说,赣深高铁也会和广河高铁串联起来,粤北地区联动广州更加密切。而广河高铁还将惊喜。

(赣深高铁工地的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中。图片据河源日报)

厉害了!广东新建7站跨4市

河源

此次要在河源建设4个站,跨了河源和平、龙川、东源和江东新区等4个县区,河源将会全面进入高铁时代。此外,相关站点或还会通上广河高铁、双龙高铁等即将建设的高铁,河源以后往返珠三角真是超级方便。

惠州

惠州也要建设3个站,其中仲恺站是预留站。计划新建的10个高铁站中,规模最大的那个就是惠州北站。而且,赣深高铁建成通车后近期,计划安排往返于惠州北站和深圳北站之间的客运列车每天有64对,平均20多就有一趟从惠州北去深圳北。

东莞

虽然此次只在东莞设了一个站,但新建的塘厦站是东莞的第三座高铁车站,塘厦站特大桥在今年已经开建,塘厦站就设在这座特大桥上。

(塘厦站效果图)

串起了这么多线路,跨省出行将更加便利!

·串起莞惠城际

据了解,未来赣深高铁还将联络起莞惠城际。目前惠州等地已经组织开展莞惠城际延长线(莞惠城际小金口站—赣深高铁惠州北站)的前期工作,未来或会在惠州北站进行交会。

·接入昌赣高铁

未来赣深高铁还会深入江西内部,据了解还会联通江西省会南昌,经宜春市所辖的丰城、樟树,吉安市及其所辖的新干、峡江、吉水、吉安、泰和、万安,由兴国经赣县区至赣州市赣州西站。设计行车速度为350公里/,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还有望联通京台高铁去中国台湾

赣深高铁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八纵”通道中“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意味着,若将来京九高铁和京台高铁建成通车后,珠三角等

广东多段今年开工了 预计2021年通车

今年尤其是6月以来,赣深铁路在广东多个地方已经相继开工。河源段在今年2月正式开工,梧桐山隧道已贯通;惠州博罗也已经开工;而东莞塘厦到深圳段也计划在今年开工。

根据早先计划,赣深铁路多段线路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将成为广东又一出省大通道,结束河源不通高铁的历史,实现广东“市市通高铁”目标。而深圳段由于施工启动较晚,接入深圳北站的时间或延迟至2022年。

来源:广州参考

推荐阅读:

高考成绩出来了!赶快来pick中新知识城教育C位地段!

军民融合示范区+高新区!湾区经济增长极 世界级城市群的连接点

国开行棚改项目审批权回收总行 三四线楼市将降温

做大做强五大主导产业 大力发展价值创新园

责任编辑: Nav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