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可以购房落户的城市?购房落户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52:3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778次浏览


购房入户政策是指凡一次性或分期在指定区域区购买建筑面积达到一定标准的成套商品房,购房人或其家人迁入购房地,允许其办理入户手续。施行购房入户政策的城市政府,旨在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那么可以购房落户的城市有哪些?购房落户办理流程是什么?

购房落户

可以购房落户的城市

目前,一线城市除外,国内的很多城市都有买房以后可以申请当地户口的政策,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重要信息。

1、天津

2014年5月厦门出台了购房新政策,规定于2013年12月10日起在厦门市通过出让成交取得的土地的商品住房项目不再具有购房入户的资格,并且提出自2016年1月1日(含当日)起,购买厦门市商品住房,不再享有购房入户政策。

2、南京

在南京市区购买60平方米及以上商品房的外地人员,可以办理本人、配偶、未婚子女户口迁入,购房面积每递增20平方米可增办1人户口。

3、南昌

在南昌市买面积82平米以上的商品房或住宅房可以带3个户口。根据2015年4月出台的《南昌市公安机关户籍业务办理规范》,外地人员在南昌市获得住房所有权,都可以将本人、配偶以及共同生活的父母和子女户口迁入南昌市城区入户。

购房落户

购房落户办理流程

1、准迁证办理,办事部门是房产所在地各个公安局,需要办理的事项是带好之前准备好的材料,在购房所在地的公安局的中心办理《准予迁入证明》。

2、办理原籍下户,办事部门是户口的原籍公安局或者户口原籍派出所,需要办理的事项是拿好户口薄、身份证原件以及准迁证在原籍办理入户手续,便可拿到《户口迁移证》。

3、在购房所在地办理上户,办事部门在房产所在地的各个公安局中心,需要办理事项是带好身份证、一寸照片以及户口迁移证到公安局办理上户手续。

以上就是可以购房落户的城市?购房落户办理流程的全部内容,购房入户的出台旨在应对金融危机,扩大内需,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购房入户规定,对房地产开发用地尽可能实行净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减少开发企业前期建设时间,提高土地供应效率,加快资金周转速度,尽量缩短房地产开发项目各项审批时间。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