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7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时尚博主”黎贝卡在龙湖·天奕遇见让她心动的“衣帽间”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14:28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403次浏览


上周末,时尚博主黎贝卡来到广州新顶豪地标-首开龙湖·天奕“生命之弧”生活会馆举办了其第十场“Fantasy Club”, 现场的她身穿镂空钩花连身裙,引得现场读者频频叫“靓”。这次活动的主题是“Fantasy room的奇妙探索”,旨在分享关于“衣帽间”的生活秘诀。

作为“时尚博主”和独立女性,黎贝卡对居住环境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她认为居所很重要,一个人居所会对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她也在交流中提到“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再结合她的时尚博主身份,那么她打造出一个29㎡的女王级衣帽间就不足为奇了。

在这次活动中,黎贝卡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在打造“Fantasy Room”的心得,并讲述了与她衣帽间相关的各种细节和小故事。她认为,“大”并不是衣帽间的唯一标准,一个规划合理的衣帽间需要有完整的存储空间,存取方便;通过合理利用分区,减少换季时的工程量,能实现衣物“不换季”;并且有充裕的活动空间。

而黎贝卡对于首开龙湖·天奕的户型及家居设计就非常认可,特别是衣帽间的规划和利用,“既合理又贴心”。

为了保证空间舒适性,首开龙湖· 天奕的衣帽间面积是同等面积段豪宅衣帽间的2倍,并根据空间及生活习惯,并结合不同服装款式、时节及功能需求划分出几个精细区域,大大提高了衣帽间的实用率;金属搭配茶色玻璃的衣柜设计,不仅时尚大方、方便存取还让衣帽间兼具展示功能;衣柜的“新风循环系统”,可调节柜内环境,消毒去味,防潮去湿,精心呵护高档衣物。

据了解,龙湖的设计师团队走访了130位高端豪宅业主,结合他们的痛点和需求设计这个集收纳功能、展示功能、安全功能等为一体的明星衣帽间。

黎贝卡也表示天奕衣帽间的设计和规划都做得非常好,空间利用率甚至比自己的“女王衣帽间”更高。

事实上,首开龙湖·天奕对设计细节、舒适性、实用性的追求并不仅仅体现在“衣帽间”。这里拥有华南地区首个玻璃对景玄关,将整面墙体换成全玻璃设计,将云山景观引入室内;而在功能上,业主可以在不影响外立面的情况下,将这一空间设计为卧室、书房、茶室、画室、健身房、艺术展厅、宴会厅等等,并且满足全生命周期的多种居住需求,可以轻松实现从大两房到均匀五房的随意改造。

作为高端豪宅,天奕严选德系顶级品牌中的旗舰作品,力求打造国内高端豪宅室内设备第一标准。

通过这次黎贝卡的分享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首开龙湖·天奕的产品及设计理念,也让“时尚博主”黎贝卡的生活居住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

责任编辑: lpw-hr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