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6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惊呆了!端午过后,全市网签均价迈入3万+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10:50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57次浏览


端午三天小长假,楼市有点牛!

全市均价迈入3万+时代

天河、荔湾表现亮眼

凤凰网房产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6月16日6月18日)广州一手楼网签成交1091套,环比大涨126.35%;均价方面,上周广州一手住宅网签均价为31884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23.14%。无论是成交量或是成交均价方面,楼市如同火箭般狂飙。

造成量价齐涨的大好局面,莫过于天河、荔湾等老城区表现“异军突起”!牢牢占据了全市各区端午假期的成交量和成交均价排名的前两名,甚至超越了增城、黄埔等热门区域。成交量上,天河区环比上涨高达665%,幅度位居各区之首。荔湾环比上涨超365%,至于全市成交均价上,除了越秀零成交外,依靠4字头的天河和荔湾、3字头的白云和海珠的带动自然使得楼市均价上扬。

端午小长假全市没有一个项目成交过百套。以往都是增城、黄埔、南沙的绝大多数楼盘成交较好,这次节假日反而是天河、荔湾表现出色,成交top10排行榜共占了7席。而白云的岭南新世界楼盘则成为销冠。

上周新增1969套房源 增城表现最猛

另外,上周(6月10日-6月16日)广州十一区共派出8张预售证,共1969套新增房源,总预售建筑面积约为186765.4961平米,涉及4个区共7个项目,覆盖住宅、商用两大类型。

其中,住宅方面6盘包揽1158套新增房源,商业1盘则包揽382套房源。从区域分布来看,增城新增房源最多,总计696套,成为上周预售房源获批量最多的区域,分别为万科春风十里、云溪四季、实地蔷薇国际项目。单盘方面,南沙的越秀滨海新城以399套新房源,成为上周供货冠军。越秀·滨海新城目前在售139㎡五房,平层设计,售价约18000元/㎡。另外项目预计推出小户型单位,户型包括有建面约72㎡南向两房、86-88㎡小三房。项目依托蕉门河以及金洲两大中心,汇聚了南沙80%的高端城市配套。周边环绕有华师附中、少年宫、市妇幼、中心医院、儿童公园、水岸广场、万达广场等高端教育、医疗和商业配套。

责任编辑: lpw-hr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