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9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冼村改造二期回迁房封顶 将于明年下半年交付

发布时间: 2018-05-30 14:55:48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64次浏览


好消息,冼村改造加速推进!昨日,冼村二期回迁房顺利封顶。据悉,这是继今年1月三期开工、一期回迁分房之后,冼村改造迎来的又一喜事,摇中二期回迁房的村民离回家更近了。

共744套将于明年下半年交付

 昨日下午3时,天河区、冼村街道、冼村公司、保利公司等改造有关各方来到32层楼顶,共同为二期回迁房浇筑了最后一方混凝土,寓意各方齐心协力,共筑安全美丽新冼村。据了解,二期回迁房位于冼村东南角,邻近一期回迁房,共三栋32层住宅。其中首层规划为肉菜市场,共有744套房屋,套内面积从60多到80多平方米的实用户型。今年1月一期摇珠分房时,也同时确认了可参与二期选房的人员资格,预计2019年下半年可交付使用。

据了解,回迁房将从硬件配套上切实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目前一期回迁房的整体质量得到入住村民的一致好评。

冼村改造各项工作全速推进

笔者了解到,现一期回迁房552套已顺利分房入住,住进新房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现在就期盼早日完成全村建设、实现全部面积回迁、享受更丰富的生活配套,比如楼下的肉菜市场、小区里的幼儿园、可以散步健身的花园等。

目前,冼村改造各项工作正全速推进。在二期回迁房封顶的同时,三期回迁房正在建设,并且在规划后续回迁房。此外,原海涛酒店、原春都酒店、原冼村小学、垃圾站等大宗物业都已顺利拆平,更多的人力物力开始投入到拆除村内已签约的房屋,争取平整更多的土地用于后续建设,签约、开发报建等各项工作也在同步推进并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