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9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开发区引进诺贝尔奖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05-08 18:10:12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6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信息时报”,由楼盘网于2018-05-08 18:10:12整理提供】

5月6日上午,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超平与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就共建“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开发区国际显示技术创新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华南师范大学正与诺贝尔奖科学家Bernard L. Feringa(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诺奖得主费林加)进行科研合作,而本次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拟在该区共建“国际显示技术创新中心”并引入诺贝尔奖科学家实验室。

据了解,“国际显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前期开展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4.5代彩色视频、超液晶材料、反射式显示技术等高端显示领域。后续,创新中心还将不断扩充研究领域及方向,积极转化科技成果,引进孵化一批科技型企业,申请相关专利,取得一批新技术、新品种或新产品,旨在建设成为“立足广州、服务全省乃至全国,集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于一体”的开放性、综合型公共平台,旨在建设成为“立足广州、服务全省乃至全国,集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于一体”的开放性、综合型公共平台。根据创新中心科研成果成熟度及转化需求,还将引入国际化合作模式,以创新中心为核心,推进中外国际合作。

此次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框架协议,合作共建“国际显示技术创新中心”,是广州开发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广州制造2025战略规划》文件要求、助力广州打造世界显示之都的又一重要举措。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