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8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智能交通网络全面升级 永清致力于打造宜居之所

发布时间: 2018-05-04 08:44:50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373次浏览


建投交通公司于4月10日与河北省发改委、廊坊市政府、新区管委会和京雄城际铁路的建设管理单位京沈客专京冀公司签署了廊坊市、新区境内的征地拆迁实施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京雄城际铁路河北段进入具体实施阶段,为京雄城际铁路的建设推进夯实了基础。

该项目对于支撑临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和落实城市间协同发展战略区域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京雄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的开展、推进,永清等沿线城市为满足人流、物流的大量涌入,基础设施、城市面貌、生活品质、消费圈层等城市建设刻不容缓,城市的发展将插上腾飞的翅膀。

作为非首都核心功能的产业承接地,在大红门等服装产业不断入驻之后,永清市又迎来了京东集团、京东方等名企以及高科技产业、智能互联网产业等相继入驻产业汇聚所产生的庞大经济效益,直接拉动永清经济GDP飞升,带来百万就业岗位,庞大的人口红利置业永清永清经济、产业、人口、贸易等各大行业都将实现质的飞升。

与此同时,永清市的绿色生态环境也出现了重大飞跃。在林地总面积高达51万亩,森林覆盖率达43%的基础上,又成功链接其他丰厚的自然资源,如曹家务、韩村镇、别古庄三大林场(面积约5万亩)、杨家营、绿野仙庄两大有机生态采摘基地,全县高达32万亩的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面积。

随着城市交通网络的升级,永清市城市发展已经进入了新的篇章,未来随着城铁、机场等的陆续建成,永清会在此基础上,将城市的基础建设和城市风貌逐步发展成熟,成为名副其实的空港后花园绿色生活家。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