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4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笔村旧村改造项目安置区二期动工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14:05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820次浏览


 4月26日上午,笔岗社区笔村旧村改造项目举行安置区二期动工仪式。本次动工的安置区二期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共有240套安置房,预计投资2.5亿元。据悉,笔村旧村改造项目采用政府主导,村集体经济组织自主改造,并结合留用地开发(留用地优先用于拆迁安置)的模式。根据规划,项目总用地面积61.25公顷,总建筑面积177.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9亿元。

  富力自2015年与笔村签订框架协议以来,项目总投资约79亿元,已累计投入约16亿元,成功开发了富力悦禧商品房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一横三纵”的骨架路网建设,已建成安置区一期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共有安置房1179套。改造后的笔村,将一改当前握手楼及危房现状,全面升级为高端住宅小区,绿化率显著上升,建筑密度大幅度下降,将实现笔村片区市政配套全面式覆盖。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