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惊!广州上周新获批预售房2032套 环比暴涨161.18%!

发布时间: 2018-04-25 08:17:06

来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28次浏览


据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4月16—4月22)广州新获批预售房共2032套,环比上上周的778套,本周预售房减少了125套,环比暴涨161.18%。

从区域来看,南沙可谓是一个香饽饽,上周共有5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证,共计1074套,从化区则有2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套数,增城区、番禺区各一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证。

从预售面积来看,上周(4月16—4月22)广州共获预售总面积为65358.1965平方米,仅南沙

从项目来看,上周新获预售证的TOP3项目分别为从化区的兰馨花园, 南沙区的悦然府住宅以及中交汇通中心

其中,兰馨花园共获787套新批预售证,为住宅&商业产品。南沙区的悦然府住宅和中交汇通中心项目共获621套新批预售证,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办公三种类型。

从产品业态而言,广州的新房源是以住宅为主,商业和办公次之。7个预售证涉及住宅产品,4个涉及商业产品,2个涉及办公产品。

据数据显示,上上周只有荔湾区、南沙区新获批预售证。在新获预售套数和预售面积方面,上上周南沙区以628套赢得冠军,预售面积为50022.45平方米。荔湾区新获批预售套数150套,预售面积为15335.75㎡。纵观整周,新批预售总套数共778套,总面积为65358.1965平方米。新获批预售套数和面积都低于上周。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