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11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谨慎的人才能稳操胜券——钟南洋

发布时间: 2018-04-20 20:5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14次浏览


“追梦路上,初心不忘”,在广州楼盘网第一季度大会完满结束之际,我司也邀请到第一季度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做了专访。

钟南洋:

所属部门:项目部

出生日期:1994.11.

入职时间:2017.07.28

人生格言: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背景介绍:钟南洋在大学期间学的是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来到楼盘网到现在他也不断学习行业相关知识,认真做好项目的每一次评估,他逐步由一名项目助理晋升到现在的项目经理岗位,这段时间的工作经历和成长为他成为一名优秀的地产人打下坚实基础。

下面我们诚邀钟南洋来为我们解读他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1、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加入楼盘网的?请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工作岗位和主要工作职责。

南洋:我是2017年7月28日加入楼盘网的,以项目助理的身份入职,现在晋升为项目经理,主要负责兼顾市场沟通,从中介角度和发展商还有案场的关系入手,最主要的还是案场的关系,处理好中介、一手销售和代理商关系,服务好两边达成成交。另外对数据的把控也是很重要的,日常的到访记录、成交记录还有客户的原始资料等等,对数据始终保持敏感才能做出好的决断。

2、在楼盘网的工作中,你觉得自己哪一项工作做得比较好?体现在哪些方面?(以具体事例来说明,如有数据,请提供数据。在工作中,你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又是怎么解决的?)

南洋:在楼盘网的工作中,我认为自己做的比较好的是对待开发商的问题和中介的态度比较热情真诚,不敷衍,积极性强。但在操盘方面,我相对于其他资历较深的项目经理还是欠缺经验的。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就是有时会遇到一些开发商与中介发生矛盾,或者刁难,这时我就要做好调节工作,通过与双方的沟通,后续再做一些培训,从而来缓解矛盾。

3、在楼盘网,你学习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南洋:在我刚实习的时候接触的层面比较少,只接触到了客户业主这一方面,现在在楼盘网了解到了更多电商的知识,在案场也得到许多中介资源,认识更广泛,收获到丰富的知识面及新的工作体验。

4、作为公司资历较深的员工,你有什么经验和故事要对新员工说?

南洋:以我自己的经验和新员工说的话,最重要就是多问吧,我们刚来公司都是不会的东西很多,没有接触过的东西也很多,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多问,多向有经验的老员工请教,想要了解案场的一些游戏规则,就要自己去熟悉案场人员,做好案场关系等等。

5、你是如何兼顾事业与家庭(日常生活)的?

南洋:我平时在案场要处理的事情有很多,下班后也要时刻关注一些微信群,回答客户或中介提出的一些疑问。我认为做好一天的时间规划比较重要。

6、你觉得作为一名基层员工,你认为自己可以为公司做些什么?针对公司现在的各方面的发展状况,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南洋:作为一名基层员工,我认为我能做好自己的本分之余,还能为公司争取资源和利益,为公司拓展资源范围。针对公司现在的各方面发展状况,我觉得对项目做好评估还是较为重要的,先发制人。另外可以定期员工培训从而提升公司的业务进展。

在本次专访中我们了解到,钟南洋对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谨慎对待,对每一次案场的矛盾都耐心化解,他个人业务突出,能力卓越,但对他而言优异的业绩来源于团队,团队目标的达成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离不开领导对团队的培养,更离不开团队每位成员全心全力的付出!

在未来,广州楼盘网面临更多发展机遇,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奋斗者们已经用出色的业绩描绘出自己的奋斗足迹,结出累累果实。伟大的事业来自伟大的梦想,梦想一直在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相信有每一位优秀员工的努力,有优秀团队的聪明才智,团结一心,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