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3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省体育局:广东今年将建100个体育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15:01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1次浏览


近日,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带队上线广东“民声热线”。针对近年来广马中签率偏低,很多跑友无法参赛的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州不断鼓励有条件的区举办更多路跑赛事,珠三角也有很多其他马拉松赛事,为广大跑友提供机会。

为2277个省定贫困村配体育器材

王禹平介绍,今年为配合扶贫攻坚工作,广东将利用体彩公益金为全省2277个省定贫困村每村配建1套10件体育器材。社区体育公园建设方面,目前广东已建成社区体育公园2025个,今年计划新建社区体育公园100个。

广东还将继续办好南粤古驿道定向系列大赛。今年在大赛选址上,将重点在粤东西北举办,助力乡村振兴。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表示,今年各站比赛将结合当地的文化之旅和特色农产品节,突出一站一特色。如在湛江徐闻结合当地菠萝旅游文化节开展赛事;第二站茂名信宜,结合当地的三华李节;第三站从化,结合从化荔枝节。今年大赛还将重点挖掘当地红色遗址,红色文化,打造红色旅游。

“今年还有一个特点,会有更多的港澳青少年参与到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中,感受南粤文化的厚重,增强港澳青少年对祖国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麦良说,今年还有世界级定向大赛落户到南粤古驿道,有更多国际高水平运动员参与。

跑友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赛事

近年来,广州马拉松影响力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是很多跑友有心参加却又无法中签参赛的问题。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李春献表示,知名马拉松中签难的问题确实存在。就广马而言,目前全马中签率增加到41%多,半马还是达不到30%。

“面对这样的情况,最近一两年广州市方面也在鼓励有条件的区举办更多路跑赛事。”李春献举例说,前年广州黄埔马拉松开始举办,包括迷你马、半马、全马项目,人数达到15000人。今年3月份花都马拉松开始创办,迷你项目、半程项目,人数将近1万人。海珠区有一个全国十公里路跑锦标赛,连续几年一直在举办。从化去年开始根据从化山地比较多的特点,举办从化山地马拉松,也会继续举办下去。

李春献表示,除广州外,珠三角其他地区也有马拉松,包括深圳马拉松、东莞马拉松等,这些赛事举办地离广州很近,也给跑友提供参加赛事的机会。信息时报 何小敏 胡志慧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