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5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大搞作!南沙客运港拟建地下通道直通地铁,往返香港航班将增加

发布时间: 2018-04-17 08:17:15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66次浏览


投资超4.4亿
南沙客运港周边道路大提升

近日,广州市南沙区基本建设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对南沙客运港周边道路提升及地下通道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超4.4亿元,共计改造提升4条道路。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总投资约4.417872亿元。项目改造提升道路共4条,分别为兴沙路、振威路、振定路、蒲洲路。四条道路总长度约1.89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21~40米。届时,还将结合南沙邮轮母港周边的人行交通规划,在兴沙路下方设置一条连接邮轮母港和地铁4号线“南沙客运港站”的地下通道,通道全长542.4米。

据了解,南沙客运港周边的市政道路大致建成于1998年。车行道经过多年的车辆行驶,产生了一些路面裂缝现象,且道路平整度较差,不利于行车。为改善道路破旧、功能不全的现状,创建优质生活圈,南沙区启动此次道路改造工程。

南沙至香港的来回航班增至5个
日前,南沙资产经营公司与霍英东集团、广东省航运集团在香港信德中心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推进南沙客运港与莲花山客运港的全面深度合作。

目前南沙客运港每天往返香港市区有4个来回航班,根据项目合作内容,这一来回航班将增至5个,同时还将开展每天2个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码头来回航班的运输服务。

此外,南沙客运港港澳航线的水路旅客运输业务将交由莲花山港客运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化经营和管理,一并由其经营运作相关的配套场地和设施,同时计划新造碳纤维高速客船投入到南沙客运港到香港的航线,以进一步缩短航行时间,提升南沙客运港的服务质量。(来源:信息时报,南沙新区报)

责任编辑: lpw-dx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