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团购房21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云溪四季 追逐于时代潮流的大气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25:14

来源: 广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2次浏览


21世纪处于一个高速化发展的建筑地产时代,除了信息流之外,当今的情景形势在现代化的潮流中急挺而进,可以保留毫不夸张地说:“幢幢高楼林竖起,千高万态惊奇现”,于是,在当今形势的大背景之下,而越来越多的购房需要则是成为了人们口中脍炙热门的话题。有很多关于楼房的知识,也是很需要给购房者们认识普及的!在国内地产一行业,毫不置疑,首当其冲的是中国恒大、碧桂园、万科和中海地产这四大龙头,而在其身后,有万千多产企在其排名前后中步步紧随,甚至是频繁地是出现实力地位交替的现象,同行企之间纷纷展现出激烈竞逐的气势。

自1978年国内的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国内的经济环境、土地人文都是已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正赶随在21世纪的潮流前列当中,争做房地产建筑事业的领头羊,努力地做到与世界各地文明的共享,与外界文化的亲近接触正一步步地促进了国内房地产事业的改革更新,中西合璧,国内燃起了理想发展的新蓝图,而房地产资源的紧缺匮乏又是不断地冲击着我国事业高潮的幅度变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期待未来的房地产展姿势!云溪四季,四个大字充满了清新脱俗,在广州增城的大地块中盘坐而起,究其最根本的发展源由于周边区域经济的大发展,具备优先级别的政策条件,予以见证了一条巨龙般的建筑物快速诞生。真可谓是一日不见真功夫,百日可现高楼筑。云溪四季乃是由两大千亿品牌合景泰富和融创中国携手国际设计巨匠倾心打造的80万m2广州东核大城。项目位于290亿教育城核心区域,临近广州首条地铁快慢地铁线21号线朱村站,2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7.6万m2,总建筑面积约81万m2,产品业态丰富,包括高层瞰景洋房、联排、叠拼、合院、独栋别墅,整体共分四期开发,首期推售高层洋房,户型涵盖75-128m2三四房单位。 项目外享10000亩原生态荔林、超100亩天然湖泊、社区活泉眼、6大生态公园环绕,生态资源傲视广州东! 内拥 2000m2文体活动中心、3000m2生态环湖会所、1.7万m2风情商业街、1.8万m2体育公园、3公里慢跑道、肉菜市场、社区图书馆、儿童娱乐中心等配套,满足您生活一切所想。 同时社区规划双语幼儿园、以省一级学校硬件配套标准打造的优质小学,家门口即可让孩子健康成长;更临近教育城省一级协和中小学,让成长拥有更多选择。周边配套健全,基础设施完善,交通方式便捷,在当今的生活之中,全能配套大盘愈发,云溪四季优质置业,达到混而不乱、自成一体的效果,加上良好的环境条件极为吸引人,想必在未来的竞争会拥有着巨大的竞争优势!

云溪四季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云溪四季位于增城朱石路旁

楼盘电话:4008199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